【微視頻】環保大躍進 北京周邊挨凍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訊】趙培:「大躍進」這個事已經過去50多年了,很多人已經沒有記憶了,就是從1958年到1962年,中共經濟的高潮,說是趕英超美,大煉鋼鐵,人民公社化。說白了就是吹牛,大煉鋼鐵,煉出來的都是廢鋼,還把全國的樹林給毀了;農村公社化,號稱「畝產萬斤」。這種吹牛是要上稅的,中共知不知道這是假的呢?知道。但是畝產萬斤就按照萬斤糧食征收,共產黨連農民手裡的種子糧都搶走了,結果餓死了3000多萬中國人。

這麼多年了,中共的這種作虐的本質有沒有變化呢?沒有。中共19大之後又開展了一次「環保大躍進」。中共這次是偷偷摸摸的幹,但是本質上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就是驅逐城市的所謂「低端人口」。這個事情是鬧得鋪天蓋地,這次驅逐的標準並不指向低收入,而是指向能源消耗,特別是煤。中共砸毀的路邊攤燒什麼呢?燒煤。土暖氣很多也是燒煤的。中共認為,咱們這些人在大城市消耗的能源導致了空氣污染。其實,這個事真不能賴中國人,中共的國企生產的氣、油和煤污染高才是主要原因,例如中石油、中石化生產的汽油就不達標。中共的國企不解決自己的問題,反而是想使用的人少來解決問題,這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第二點,中共在北京周邊搞「煤改氣」,就是禁止燒煤,只允許用天然氣,這個注意好不好,好!晉惠帝大家都知道吧,有一次晉朝鬧飢荒了,百姓們吃不上飯了。他很認真的問大臣們,「沒有飯吃,為什麼不吃肉粥呢」?當然晉惠帝是有點智商上的缺陷,但是這個人是個宅心仁厚的人,有情有義、看不得殺人。

咱們說這個典故是想問共產黨,你白痴嗎?百姓能用得起天然還會用煤嗎?這種事情,如果是晉惠帝問的也罷了,你共產黨不是缺心眼,是沒良心呀。又開始搞「大躍進」那套畝產萬斤,今天的口號是「誰燒煤就抓誰」!這種大躍進的結果是華北的天然氣供應不及,河北進入天然氣橙色預警狀態,天然氣價格翻番了,很多地區停止供應天然氣。大家吃冷飯、過「寒食節」,這是要替中共過清明呀。

第三點,中共這次的環保吹牛也要交稅。山東、廣西已經通過了環保稅,從明年1月1號開始收稅。中共禍害完燒煤的小生意之後,就要讓剩下的生意就要交稅了。 咱們也是支持環保的,但是反對共產主義這種利用環保的名義搞計劃經濟的。中共這次是高舉「環保」搞上「大躍進」了,至於用煤這個事,根子不在百姓而是在煤上。中共生產的煤含硫太高了,才造成了污染。川普早就說了,北美的煤質量好、環保,指的就是這個事。中共現在把環保的大帽子扣到百姓頭上,真正的責任人就是共產黨的中石油、中石化和煤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