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迫害法輪功手段邪惡遠超世人想像

中共自1999年7月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迄今迫害都沒有停止,而期間中共所使用的手段,更是邪惡至極。史載當年古羅馬帝國尼祿時期迫害基督徒時,大批基督徒被殺,被投入鬥獸場,在羅馬人的注目和呼喊聲中,被猛獸撕裂……不僅如此,尼祿還命人把基督徒與乾草捆在一起,並排綁在花園中,作為夜間遊園會的火炬。

近似甚至遠超這樣的殘忍也發生在鎮壓法輪功期間。目前已知的中共的殘酷迫害手段有:

一、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自2006年3月,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首度在國際上曝光後,引起了世人的關注。經過各方調查,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大陸不斷增高的器官移植手術背後,正是對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虐殺。更能說明問題的是,大陸還出現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器官移植旅遊熱」以及免費器官移植促銷現象,如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曾推出免費20例肝腎移植的廣告。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聯合發布了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數量驚人。據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而背後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

二、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強制進行罪惡的人體藥物實驗。

以落馬的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慶市原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為例,據大陸媒體報道,僅有中學學歷的他居然穿著白大褂發表了《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及《中國女性(北方)胃腸排泄與時間關係的研究》,而他的發明專利中則有「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和鈍器傷致傷仿真裝置,這背後有多少人成為他的實驗品?這些人是誰?究竟是死是活?

另根據明慧網2007年發表的《中共軍隊在迫害法輪功中的作用》一文,著名英國科學雜誌《自然》於2005年5月12日以「中國臨床試驗:不需患者同意」為題,發表實地考查文章,指中國臨床醫學研究的道德嚴重失控,中國的研究員和醫療專家對醫療道德規章和患者「知情同意書」了解甚少;一些倫理審查委員會(IRB)人員,卻總期望走快捷方式。

據悉,中國地方上的醫院做人體試驗都不徵求患者同意,中共的部隊醫院就更加肆無忌憚,在沒有得到受試驗人的同意下,在活體上進行藥物人體試驗,其中許多受害者正是被強制試驗的法輪功學員。

另據內部透露,中共在一些被監禁在醫院裡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做了不少試驗,有的人被注射了不明藥物,痛苦到滿地爬、撞牆,最後在極度煎熬中死去,並立即被火化。

試問,中共有多少軍隊、武警、地方醫院和醫療機構、研究所在從事這些罪惡?中共軍隊進行的SARS疫苗、埃博拉病毒疫苗的人體試驗到底又有多少是合法的?

三、對法輪功學員施行百種令人髮指的酷刑。

據明慧網披露,中共為了達到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的, 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施行酷刑:灌辣椒水 、辣椒皮塞進陰道,抻刑,棒打,灌糞,關小號,綁死人床,扒光衣服暴打,熬鷹,剝光衣服吊銬,電刑,澆涼水,長期捆綁,強行灌食,薅頭髮、蹲刑,熱水燙、超負荷奴役;盛夏在太陽下暴晒;灌濃鹽水;藥物摧殘;坐板、地牢;侮辱……讀來已經讓人不寒而慄,中共的殘忍、邪惡彰顯無遺。

四、強姦女性法輪功學員。

2013年2月,明慧網發表了一篇3萬多字的長篇報導《強姦——流氓黨的流氓手段迫害》,披露了大量事實,揭露了號稱「男女平等」的中共治下的公檢法人員是如何侮辱、強姦女性法輪功學員的,其中最令外界震驚的是發生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強姦案。

2000年10月,為達到所謂「轉化率」,馬三家勞教所不惜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男勞教人員強姦、輪姦、污辱,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殘的慘劇。醜事曝光後,馬三家勞教所竟撤掉男牢,欺騙國際社會稱沒有男牢,以抵賴罪行。

除此而外,在中共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發生的強姦案還有: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幾名法輪功女學員被警察和犯人輪姦;28歲周姓女法輪功學員在貴州省女子勞教所兩次被強暴、輪姦;北京前門派出所所長馬曾勇公然強姦、猥褻多名法輪功女學員;祝霞在四川洗腦班被下藥後多次被強姦,導致精神異常;成都兩名女大學生在成都駐北京辦事處被警察強姦;河北邢台公安局與邢台橋東公安局惡警將法輪功女學員在車上輪姦;湖南長沙雨花區井灣子派出所惡警輪姦性虐七旬老婦致昏死;在山西長治精神病院,19歲姑娘三個晚上被輪姦14次;在北京昌平精神病院,一名年僅9歲,但只因父母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女孩,被三個打手多次強姦……

做出如此獸行的中共打手們報應如影相隨。據悉,曾強姦過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患上了陰莖癌,生不如死。其他做了如此惡事的警察誰能逃脫得了報應呢?

此外,據近日大紀元刊登的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9)》中提到:如果將來某一天,有人出來揭發,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將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這難道僅僅是假設嗎?如果這是確實發生的,那就絕對不是人可以干出來的事情。其殘忍不亞於當年古羅馬帝國讓野獸撕咬基督徒……

不過,當年如此瘋狂的迫害,也給尼祿和羅馬人種下了禍根。公元65年古羅馬爆發大瘟疫(後來有學者認為是重症瘧疾),死人無數。公元68年,國內起義,羅馬城暴動,31歲的尼祿在逃亡中自殺,得到了他應得的下場。

歷史同樣在重複。揭開中共冠冕堂皇的法律面紗,我們看到的是一幕幕血淋淋的殘酷現實。而以江澤民和中共邪惡至極的本性,干出上述罪惡滔天、人神共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沒有它做不到的。毋庸置疑,除了業已曝光的這些罪惡外,還應有若干隱匿的罪惡有待曝光。

人要知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的罪惡都要償還的。近些年來,眾多高官的落馬,大批官員、尤其是公檢法司官員的暴卒,都是報應使然。而在最後的天譴中,江和中共以及堅定的追隨者們,下場的可悲也業已註定。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