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調查紀錄片《殺了才能活》 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韓國剛剛播放的一部震撼紀錄片,日前在海外網站上傳出。該紀錄片以詳實的證據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黑幕,內容非常震撼。

11月15日,韓國「TV朝鮮」紀錄片《調查報告7》欄目播出了專題《殺了才能活》,揭露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服務對象進行不法移植手術的內幕。「TV朝鮮」是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台。

據該專題片揭露,自2000年以來,約有兩萬名韓國患者去中國大陸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而移植的器官大多來自從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摘取的器官。

片中,《調查報告7》記者採訪了多名移植醫生和曾赴華接受器官移植的當事人,並調查了瀋陽蘇家屯的活摘集中營,以及王立軍等人發明的殺人機器「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揭露了中共的非人暴行。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