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熱衷國際大會成善惡試金石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共喜歡開大會這是一個人盡皆知的秘密,什麼人大、黨代表大會、政協等等。在這些大會中,中共比《皇帝的新衣》中的那位光屁股的國王更加丟人,因為大家都知道中共是一個惡棍。但是與那位國王對比,中共是把無恥當作光榮,不需要騙子就能把光屁股大會開得像穿上新衣一樣,這完全得益於中共比長城防火牆還厚的臉皮。

這兩年,國內的大會已經不能滿足中共的無恥程度,開國際大會才符合中共全世界丟人的德行,光是2016年北京就開了113個大型國際會議。這種會議在2017年還在增長,據說中共已經和美國、瑞士、法國和日本等國並列為國際會議主要目的國。當然這個區別還是有的,外國開大會是主辦方掏錢或者自費,中共只要是您肯來開大會,中共出錢。加拿大的《環球郵報》查到的加拿大議會記錄,自2006年以來,有36次參議員和眾議院議員的訪華旅行費用由中國人民外交學會和一些加拿大華人團體支付。

這兩天中共也開了兩個大會,2017年12月3號,中共在烏鎮召開了一個「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把全球科技大佬們都叫去洗腦,一個區域網的黨還要啥網際網路呀?當然這些科技大佬們去了也白去,反正該封的時候照樣封。

第二大會對共產黨很重要,就是12月3號開完的「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中共號稱全球120個國家的300多個政黨來跟共產黨說話來了。但是照片出來了,網友數了一下就41個人呀,這就是短斤少兩呀。

大家想想什麼人需要花錢請別人跟自己聊天呢?精神病人呀。那個心理醫生就是幹這個活的。中共是搞共產主義搞出自閉症了,為什麼大家都不搞共產黨了,俄羅斯、波蘭、捷克等等全不幹了,美國搞資本主義反而搞成世界第一強國。它再瞅瞅自己的小兄弟們,古巴已經窮的只剩下椰子了,越南還有一半人想跟美國走,最後一個朝鮮太來氣了,動不動還跟自己吹鼻子瞪眼的。所以它想花點錢請些人最好是心理醫生陪自己聊聊天,否則就徹底瘋了。

咱們說中共揮霍也不是這麼揮霍的,全球的政黨太多了,你就請來了41個?這證明什麼呢?你名聲太臭了,大家都不願意來。國外成立個政黨太容易了,比說著海外五毛們就可以成立一個吃飯黨,只要註冊一個社團就行了,沒有什麼管,然後就可以去中共那騙吃騙喝,吃飯黨嘛!中共成了開丐幫大會的了。

不過在參加中共大會裡面有一位可是大名鼎鼎的,那就是昂山素姬。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昂山素姬不是搞民主的嗎?怎麼也來趟中共的渾水呢?昂山素姬的父親昂山將軍就是緬甸共產黨第一任總書記。二戰前期投靠日本人,攻擊中國遠征軍,虐待中國戰俘。二戰後期,昂山將軍看到日本的敗局已定就倒戈攻擊日本人。

這件事很多人驚訝,真不是人家昂山素姬怎麼樣,而是大家的觀念錯了。民主不是判斷好壞人的標準,要不要共產黨才是。歐洲共產主義就是講究議會民主鬥爭,就是通過民主奪權,然後搞共產暴政。面對共產黨的暴政,一個人能否還有良知才是善惡的評判,昧著良心替中共吹捧的人一定是個壞人。從這個角度上講,共產黨成了善惡的試金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