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熊立:人人要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引發關注。香港《捍衛法輪功大聯盟》創始人熊立對新唐人表示,這本書太好了,點到了共產黨的穴位,和人類得救的根本問題。

《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引發關注,每天都有大量網友在文章下留言。

香港《捍衛法輪功大聯盟》創始人熊立讀後表示,這本書太好了。

香港《捍衛法輪功大聯盟》創始人熊立:「寫的太好了,這個是每一個人,特別是民主派的人士要很好的看,很好的學。這是最好的教材,認識中共本質最好的教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第一次揭示了,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熊立:「這些東西都是點在(共產黨)它的穴位上了,挖到它的根了。我認為就是這樣,它就是一個邪靈操縱的中共政權,在這裏對人類,對民主,對法輪功學員做這種邪惡的事情。普通常人社會用的詞語就是『魔鬼』。」

熊立是香港著名舞蹈老師,由於對中共滲透香港,利用涉黑團體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感到憂慮,2012年,他成立「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呼籲人們守護良知和勇氣。

時隔5年,港人的自由空間受中共擠壓更為嚴重,社會陷入撕裂。香港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星期一公開放話稱「香港已經染紅」。

熊立表示,香港人,特別是民主派人士都應該來讀這本書,來認清這不是表面的政治問題。

熊立:「一定要好好看看這個文章你才能搞的清這個事情它的本源。你看一般的政治書籍是不行的。政治書籍只能是寫給表面的政治問題。但是這個政治問題背後的根源是宗教問題。宗教問題背後的根源就是人類兩大勢力,正、邪兩大勢力。正神與魔鬼相爭。就是一個善,一個惡。」

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人們敬神禮佛,相信善惡有報。但中共建政後,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迫使人們只相信黨的宣傳。

熊立認為,能否回歸傳統對神佛的信仰,對今天的人性命攸關。

熊立:「信神與不信神的問題,在這篇文章裏也說到了,共產黨它要毀滅人類的途徑就是要你不信神。信神的人就不會跟共產黨走。如果全人類的人都信神,那共產黨就沒有了,根本不用打它。所以這個信仰是非常重要,有沒有信仰,信不信神,這就是人能不能得救的一個根本的東西。」

而中共灌輸無神論對國人的傷害,熊立表示,已有大量實例。

熊立:「因為共產黨它是唯物主義,唯物主義就是物質享受主義。一個人要一旦走上這條路,追求物質的享受,正好就上了魔鬼的當。你看共產黨那些所有的官員貪污腐敗,他就完蛋了麼,他最後的結果,他自己也要遭報。現在不是全被抓起來了嗎?得這個病,得那個病。他不是得病,就是造業,那你造業越大,最後就是將自己毀掉。」

熊立認為,目前人類陷入自己製造的危機,因為很多人並沒有看清共產黨,甚至做共產黨的幫凶,來迫害普世價值。在採訪的最後,他流著淚,迫切呼籲人們都來看這本書。

熊立:「多謝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寫的太好了。每一個人都要看哪!要看這本書啊!這已經是末法時期了,如果大家還要受共產黨的騙,還要跟共產黨走,那就沒有希望了,只有毀滅!」

熊立認為,越多人看《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以及正在連載中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越多的人就會覺悟。而擁有對神佛的信仰,在中共殘酷鎮壓中,始終和平理性講清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人類的希望。他也推薦人們閱讀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轉法輪》。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鏈接: 共產主義騙術宣傳 摧毀中華傳統文化與倫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