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節慶眾多 享受美食也要注意健康指標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又到了歲末節日扎堆而來的時候,親朋好友間的禮尚往來總少不了各種美食大餐,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享受節日快樂的同時,別忘了飲食健康。

12月2日,德州大學醫療中心西南診所在中國城的Home Depot為民眾提供免費的健康篩檢,診所的醫護人員和醫學院的學生為人們現場做體脂肪測試(BMI)和血壓測量,向人們傳遞節日期間的健康信息。

德州大學醫療中心西南診所教育指導員翁珮珊:「因為感恩節剛過,相信大家吃了很多很好吃的食物,接下來聖誕節也要到了,相信會有很多的派對, UT秉持著一個理念,人們在享受節日快樂的時候,也要注意到個人的飲食健康,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狀態。」

西南診所的翁珮珊表示,如果體脂肪和血壓指數過高,說明體重過重,脂肪過多,這會影響到一些慢性病問題,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民眾要諮詢家庭醫生。

當天有近80位民眾參加了健康篩檢,Home Depot每月的社區親子手工日活動也同期舉行,許多民眾體檢完便帶著孩子一起做起了手工,美南銀行、百佳超市、美而廉和味全公司也贊助了這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