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一周年超甜蜜 羅晉為唐嫣主持生日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大陸女星唐嫣6日迎來34歲生日,這天也是她與羅晉公開認愛一周年的日子。當天恰逢兩人共同主演的新戲殺青,羅晉不僅主持了生日會,還一展歌喉為唐嫣獻歌。兩人在現場大秀恩愛,甜度爆表。

唐嫣去年12月生日當天和羅晉認愛,兩人用合成的童年照在微博大方公布戀情,令粉絲相當驚喜。低調的兩人交往還不到一年就被爆分手,甚至傳出雙方拍戲時零互動,但隨後又被目擊一起玩滑板,破除分手傳言。

6日晚,恰逢兩人合拍的新戲《歸去來》舉辦殺青宴,與唐嫣的生日會一起舉行。心情大好的羅晉直接接下主持棒,除了活絡整場氣氛,還一展歌喉為女友獻唱了一首高難度的《天高地厚》。

唐嫣與羅晉合拍過《錦繡未央》等多部電視劇,此次拍攝新戲,已經是兩人第五次聯袂主演。

因羅晉常對唐嫣無微不至,去年公開戀情前,兩人多次被傳出「因戲生情」,羅晉則多次否認說:「女演員比較辛苦,照顧她是正常的。」「相處時間長了就成了哥們兒。」

此次生日會上,唐嫣與羅晉一起吹滅蛋糕上的蠟燭。戴著情侶帽的兩人,不時在台下親密耳語,相當甜蜜。

唐嫣生日當天,圈中好友楊冪、劉亦菲、張靚穎、何炅等都為她送上祝福,粉絲也紛紛表達對她的喜愛和良好祝願,並期待她與羅晉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2016年12月6日,唐嫣與羅晉通過貼出合成童年照公布戀情。(羅晉微博)


唐嫣與羅晉資料照。(羅晉微博)


圈內多位好友劉亦菲(中)、張靚穎(右)等紛紛祝福唐嫣生日。(唐嫣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