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CLA球員波爾:在中國監獄的經歷太可怕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曾經在中國杭州一家LV奢侈品店行竊而被當地警方逮捕的籃球球員利安吉洛•波爾(LiAngelo Ball),日前做客美國一家媒體的一檔節目。談到自己在中國行竊和遭拘捕的經歷,波爾稱:在中國監獄的經歷太可怕了!

球哥朗佐•波爾的二弟利安吉洛•波爾今年11月初在中國行竊被拘捕,回國後被UCLA無限期禁賽。今天(6日)利安吉洛•波爾和他的父親「球爹」 作客《今日》節目,談到了他自己在中國的這一次令他慚愧的經歷。

「那天晚上我們都出去逛商場,走進了一家LV店,」 利安吉洛•波爾回憶說道,「大家開始拿東西,我無腦就跟著也拿了東西。我們走的時候還慶幸沒被抓到。我們的想法太天真了。我回到酒店才意識到自己真笨,但為時已晚,警察第二天找上門了。」

利安吉洛•波爾接著說:「我們在監獄裡呆了一天半的時間,那真是太可怕了。他們讓你脫掉衣服,穿他們給你的連身衣服,把你的鞋帶也解掉。我只能坐在一個水泥房裡坐那麼長時間。」

今年11月7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籃球員利安吉洛•波爾(LiAngelo Ball)、柯迪•萊利(Cody Riley)以及賈倫•希爾(Jalen Hill)在杭州的一家奢侈品店裡偷竊價格昂貴的奢侈品,次日被警方追蹤到酒店扣留。

11月14日,波爾等三人獲釋返回洛杉磯;11月16日,利安吉洛•波爾召開了一次記者會,對自己在中國的偷盜行為公開道歉,但利安吉洛-波爾和他的兩名隊友還是遭到UCLA無限期禁賽。

利安吉洛-波爾是家裡的二兒子,在球場上擔任得分後衛的位置。比球哥朗佐-波爾小一歲的年紀。在球場上,利安吉洛主要擔任得分後衛,他的射程要比朗佐-波爾更出色一些。

對於UCLA開除波爾的處罰,球爹非常不滿,他說 「我們在為他尋其它可能,他已經不在那了。UCLA做得太過了,沒必要為了一個錯誤擊垮孩子的精神。」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