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最大規模軍演持續 朝鮮威脅戰爭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週四,美韓軍演繼續進行,B-1B戰略轟炸機連續兩天加入演習。朝鮮威脅稱,發生戰爭只是時間問題。與此同時,聯合國官員持續與朝鮮會談,討論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務。

週四,美韓軍演繼續。美韓兩國空軍目前正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警戒王牌聯合演習

韓國軍方表示,美軍B-1B戰略轟炸機週三、週四連續兩天從關島飛往朝鮮半島參加演習,極為罕見,被視為加大對朝鮮的軍事壓力。

美軍B-1B、B-52和B-2被稱為美國三大戰略轟炸機,具備「地毯式轟炸」能力,能夠攜帶34噸彈藥,破壞力極大。

對於美韓發動大規模軍事演習,朝鮮外交部週四通過官方電視台威脅要發動戰爭。

朝鮮官方電視台KRT主播:「剩下的問題是,戰爭會何時爆發?我們不希望戰爭,但不能避免。」

朝鮮一方面威脅發動戰爭,一方面罕見的邀請聯合國官員到訪。這是金正恩2011年上任以來的首次。

聯合國主管政治事務的副秘書長費爾特曼,也是資深前美國國務院官員,週四與朝鮮外長李勇浩會面。

朝鮮官媒報導,雙方討論了聯合國在朝鮮的援助及任務,以及共同關心的問題。

費爾特曼將於週五結束四天訪問,離開朝鮮。

鑒於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為確保飛行安全,新加坡航空近日宣布,改變首爾飛往洛杉磯的航線。另外,漢莎航空和法國航空的航線,也都避開朝鮮領空。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