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高中生遭性侵 警察13小時不理致失明截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安徽一名女高中生遭性侵被扔水溝,警方接報到現場後,誤以為該女生已死亡,任由她繼續赤裸身體躺在水溝,整整13個小時,導致該女生被嚴重凍傷,送院後雙腿與部分手指慘遭截肢。據悉,辦理該案件的相關警察已被判刑。

據陸媒報導,2012年3月11日晚,安徽某市高二女生小娟晚自習結束後獨自走回家,被人用磚頭打昏後拖入草叢強姦,然後被扔在水溝裡,第二天附近村民發現並報警。

警察與民政人員到場後,竟以為小娟已經死亡,任由她繼續躺在溝渠中。當時最低氣溫僅有1.8攝氏度,小娟被發現後赤身裸體整整13個小時,直到送院救治。

經醫院檢查發現,小娟顱骨多處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雙目失明,神志不清、呼吸不暢、大小便失禁,更因雙腿被凍傷需要截肢。

法醫事後調查小娟的案卷,發現當時公安、民政人員的失職導致延誤治療時機,導致小娟雙腿組織壞死,不得不截肢。

最終,該案強姦犯姚某被判死緩;民政部門周某和警察姜某因玩忽職守罪、故意傷害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另外兩名警察則被判有期徒刑4年。

(記者唐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