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姆電梯內暴打孩子 視頻流出中共急刪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0日訊】 大陸虐童事件頻發,近日,一段保姆在電梯內虐童視頻又在網上瘋傳。剛跟孩子媽媽揮手告別,電梯門一關保姆就暴打孩子。據網友爆料稱,事件發生於河南鄭州某小區。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梨視頻」最早發布鄭州一保姆電梯裡暴打孩子的視頻。12月8日,微博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女子從另一名女子手中接過幼童後走進電梯,在電梯內的一分多鐘,該女子持續對幼童身體、頭部進行擊打,動作十分凶狠。該視頻據稱因「違規」已遭當局刪除,有網友重新上傳後也被刪除。

據爆料網友稱,事件發生於鄭州恆大名都小區,該小區物業證實,確有此事,「(孩子)沒事,他們業主已經自己採取了措施。」據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近年來,大陸虐童事件頻發,不久前上海攜程親子園曝光老師打孩子,餵孩子芥末致腹瀉。隨後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更爆出幼兒遭虐待,甚至疑似遭性侵,引發輿論強烈譴責,虐童事件已觸碰人類道德底線。不過,當局對虐童事件的處理,令外界質疑。

電梯虐童視頻流出遭當局刪除。(網絡截圖)

在紅黃藍虐童事件中,不僅曝光孩子被虐待的家長被拘,最後遭禁言;當局還聲稱存儲監控視頻的硬盤損壞,無法核實幼兒遭性侵的事實,虐童事件不了了之。這次電梯虐童視頻流出,當局同樣採取粗暴的刪除手段,防止消息擴散。

新唐人新聞工作者蕭茗對此表示,兒童不管是在體力還是智力上都缺少自我保護的能力,保護兒童不僅是人類普遍的道德準則,甚至可以說是任何一個物種為確保自身繁衍都必須遵守的自然法則。可是在當今的中國,連這條底線也成了問題。

時政評論家陳破空先生指出:「根本的原因就是在一黨專制的社會,道德淪喪,人的道德底線失守。整個社會惡性氾濫成災,人之惡氾濫成災,人之善已經蕩然無存。整個社會墮落,不僅官場腐敗墮落,而且影響了整個社會的墮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