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世界杯 加澳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訊】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星期六在芬蘭盧卡滑雪場舉行,在男子比賽中,曾五次獲得世界杯冠軍的加拿大選手金斯伯里(Mikael Kingsbury)再添一枚金牌,而女子比賽的冠軍被澳大利亞選手獲得。

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要藉助滑雪板和雪杖在特定的雪場上做出指定和自選的動作,滑雪場地布滿小雪丘,運動員要在比賽中做出最少兩次的跳躍或身體轉體的動作,裁判員會按照運動員在比賽過程做出動作和運動員到達終點的時間相加,得到分數,數字愈高,排名最高。

女子比賽中,加拿大選手羅比夏德(Audrey Robichaud)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她的得分為77.73,並不足擊敗澳大利亞的考克斯(Brittany Cox),這位23歲的衛冕世界盃冠軍,以80.32分的成績再次取得勝利。

俄羅斯選手以74.59的成績名列第三。

男子比賽中,加拿大選手金斯伯里以87.45的成績取得了勝利,這次勝利讓他有機會代表加拿大參加2月份在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

加拿大選手金斯伯里:「這太棒了,這是我在盧卡的第六次勝利,我喜愛這個賽場,這個賽季有一個好的開始對我而言是種祝福。」

亞軍和季軍由兩名哈薩克斯坦選手獲得。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