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激烈 阿拉巴馬州議會投票開始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補選,週二開始投票。當天一早,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貼文,呼籲選民投票給共和黨候選人摩爾。這可能是今年美國最受關注的一次州議會選舉。

投票前夕,摩爾和民主黨對手瓊斯,分別進行造勢活動。

摩爾競選期間,媒體一直聚焦其性騷擾指控,忽視其參選政綱。

上週五,一名指控摩爾性侵的女性承認,在一份所謂指控證據上,偽造摩爾的筆跡。媒體選擇淡化或是迴避不報。

川普總統前顧問班農為摩爾站台,批評媒體製造假新聞,攻擊摩爾的手法和當年攻擊川普一樣。

川普總統前顧問班農:「他們現在攻擊摩爾如同當年攻擊川普總統。你們都看到了他們的做法,不知廉恥。當我們向高處走,他們卻往下滑,甚至沒有底線。」

阿拉巴馬州是傳統的共和黨州,保守派出身的摩爾,獲得當地福音派基督徒全力支持。

參議員候選人Roy Moore:「在神的引領下,這個國家將迎來自由的新生。全民共有,全民共治,全民共享的政府必將永存。」

週二一早,川普總統在推特貼文,再次呼籲選民投票給摩爾。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