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機場首辦入籍儀式 歡迎新公民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舊金山國際機場為31位人士舉辦了入籍儀式,這也是機場首次舉辦入籍儀式,新公民感到興奮的同時,也感到舉辦地有特別意義,來看報導。

舊金山國際機場博物館內機場總監薩特羅歡迎新公民,成為美國公民需持有綠卡、年滿18週歲,在美國連續居住累計滿5年,俱有良好的道德素養等。

美國移民局地區主任John Kramar:「今天是非常讓人激動的活動,我們有31個申請者來自17個不同的國家,包括中國,斯里蘭卡、薩爾瓦多、伊朗、白俄羅斯、烏克蘭。」

新公民在舉行宣誓儀式後,在親友的掌聲中接過公民證書,來自中國的吳靜在甲骨文公司上班,成為美國新公民她表示非常高興。

美國新公民吳靜:「非常激動,因為一家人無論怎樣都會在一起的。很多事情自己有想法又不能說出來的時候比較鬱悶,現在可以投出自己神聖的一票,對各種事情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這是美國移民局第一次在舊金山國際機場舉辦入籍儀式,主辦方表示在這裡宣誓入籍有著特別的意義。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舊金山國際機場是很多人踏入美國的第一個地方,很多移民美國,這是故事開始的地方,我們發現這舉辦宣誓儀式很重要,這些人可以開始他們成為美國公民的旅程,結束他們漂泊的行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