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過後生意慘淡 少女推特救父店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哈維颶風過後,休斯頓一間麵包店受影響生意慘淡。就在店主迫不得已考慮關店之際,他的高中生女兒推特發視頻求救。沒想到一夜之間竄紅,父親的麵包店也因此度過危機,來看報導。

年過70的Trinidad Garza移民美國數十年,自12歲起便學習烘培技術,兩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麵包店。今年9月哈維颶風橫掃休斯頓,雖然他的小店倖免於難,但災後客源驟減,經營陷入困境,Garza打算關店。

他18歲正在讀高中的女兒Jackie不忍心看到父親的開店夢想就此破滅,12月6日在推特發表老人家親手做麵包的視頻,並附文解釋小店困境,呼籲網友幫忙轉發,吸引潛在顧客。不料,該推文48小時之內竟被轉發近6萬次,點擊量本週一衝破400萬。來自德州內外,甚至日本,澳大利亞,歐洲的網友均留言支持。小店麵包被搶購一空,生意連番3倍,媒體爭相報導。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機,Garza十分驚訝,他說自己連推特是何物都不清楚。而見識了社交媒體威力的Jackie則表示已在推特,Yelp設置麵包店帳戶,目前正著手建立網站 。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