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台灣】紐約拚觀光!台灣登時代廣場大螢幕

紐約曼哈頓精華地段-時代廣場,12月2日舉辦了一場「紐約、台北跨洋畫愛心」活動,藉由兩地零時差比愛心的方式,傳達「Taiwan, the Heart of Asia」的概念。

新唐人「老外看台灣」團隊前赴紐約、台北兩地分別採訪並製作特輯,影片一公開隨即引發大量網友留言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很感動、看到鼻酸。

接受採訪的外國旅客均興奮認為,能上到時代廣場上的電視牆,與台北市民作互動,是一生一次的機會。亦有老外指出,台灣比中國自由,他們認為中國應該更像台灣一些。

此次睽違8年之久,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才又回歸時代廣場推廣台灣觀光,為「2018海灣旅遊」作鋪墊。老外看台灣英國主持人郝毅博表示,這讓他很有感觸,因為台灣在地理上是太平洋上的小島,所以想對外發展,都必須跨越重重的海洋,才能到達另一個國家。另加上一個世紀來的政治情勢複雜、各種打壓和壓迫,對於台灣而言,走出去這件事,與其它國家情況是很不同的。

郝毅博更進一步說,所以台灣在心態上,會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別人知道這個地方、認同這個地方。

影片中刻意安排的雙胞胎橋段,以及最後意想不到的彩蛋,都讓不少網友大感驚喜,一起來看看這集的「老外看台灣」!

(責任編輯:楊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