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億萬富豪夫婦陳屍家中 死因可疑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加拿大最大學名藥廠創辦人夫婦週五被發現陳屍在多倫多住所的地下室。警方指事件可疑,但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有人強行闖入屋內。

加拿大藥廠奧貝泰克(Apotex)創辦人席爾曼與妻子,在星期五接近中午時分,被發現雙雙陳屍在自家豪宅的地下室。

警方將兩人的遺體交給病理學家與驗屍官,等待化驗結果。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可疑,但還不清楚兩人的死因與死亡的時間。

多倫多警察局員警David Hopkinson:「他們死亡的情況可疑,我們的調查員進入調查,仔細分析現場。」

警方後來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有人強行闖入屋內。

享年75歲的席爾曼,於1974年創立世界第七大學名藥廠奧貝泰克(Apotex),生產300多種學名藥,行銷全球。

有報導稱,席爾曼夫婦最近出價540萬美元,打算賣掉房子。地產經紀人在地下室發現了他們的屍體。

奧貝泰克(Apotex)藥廠發表聲明表示,「全體員工對這起噩耗感到震驚與難過,我們的關懷與祈禱都與家屬同在。」

不少藥廠的員工為老闆夫婦的去世感到震驚與哀傷,當晚到場獻花致意。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