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採集全體新疆人DNA 背後真相超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美國人權組織揭露,中共正在蒐集新疆人的DNA和血型等生物數據。專家、維權人士和維吾爾協會都指,中共此舉背後隱藏着極其邪惡的目的。

中共以「體檢」為名全員採集新疆人DNA

12月13日,總部位於紐約的非政府國際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的新聞稿中披露,新疆阿克蘇地區人口服務管理和實名制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7月印發《全區人口精準登記核實工作指南》(簡稱《工作指南》)。其中規定,當地新疆人不同型態的生物特徵由不同機關負責搜集。

三維成像、指紋、聲紋、虹膜掃描等生物信息,由黨政官員組成聯合工作隊,以入戶採集或設立固定採集點集中採集等方式採集,同時查核戶口信息。

而DNA和血型信息,由各地衛生計生部門負責,通過「全民健康體檢工程」進行採集。

但這一體檢工程的官方文件和有關官媒報導中,都沒有列明DNA是檢驗項目之一。

據新華社11月初的報導,將近1,900萬人在2017年已經參加了「全民體檢」。

《工作指南》要求,採集對象為該地區12至65歲的人群,但對「重點人員和需要關注人員及其近親屬」,則不受年齡限制,需要「全員採集」。

另外,已經移居中國其它地方的新疆人,也被要求向地方當局提供他們的生物學特徵樣本。

前所未聞 邪惡目的「不可告人」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索菲.理查森說,「這種針對所有的人的包括DNA在內的強制性生物學特許證資料庫設立是對國際人權準則的粗暴侵犯。這種做法是以免費保險項目的名義秘密推行,尤其令人不安。」

中共衛生部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在體檢中大規模採集人體高度敏感性的DNA和血型信息,無形中增加了很大的衛生開支,「大面積地掃描,世界上前所未有,聞所未聞。」陳秉中認為,中共這樣做讓人懷疑有不可告人的動機。

在美國的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也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特別是隱蔽的進行採集,這就說明中共想掩蓋什麼,而掩蓋就說明存有陰險邪惡的目的。「這就不僅僅是人權的問題了,這是一個民族的生存問題了。」

據伊利夏提分析,中共搜集居民的DNA數據有三個目的。

一是達到對每個維吾爾人進行控制。他說:「一旦有了他們的生理數據,那麼找到一個人,不管他在什麼地方進入邊界,或走出邊界,那對中共來說就易如反掌。」

二是把維吾爾人整個民族當成中共器官移植的備用庫。「近期在新疆喀什的飛機場開通器官綠色通道,如果器官的來源不是很多,它怎麼可以在一個機場開設綠色通道,這說明這個地方的器官源是非常充足的,而喀什是維吾爾人居住最大(多)的地方。」

三是採集血樣以備製造生物武器。他說,中共政權一直把維吾爾人當成是敵人,要麼徹底同化,要麼就消滅,所以,中共很可能針對維吾爾人傳播一些他們無法抵抗的疾病,進行種族大屠殺。

胡佳:中共在新疆「磨刀」

據「人權觀察」記錄,新疆公安廳曾於2016年9月公開標購DNA定序儀,顯見其正構建大型基礎設備,以便通過分析DNA樣本,將大量人員建檔管理。

而「人權觀察」今年5月份的記錄顯示,中共公安機關已建成可搜索性的全國性DNA資料庫,錄有逾4千萬人的資料,包括異議人士和流動人員。DNA資料庫讓公安機關不僅可以搜尋特定人士,亦可找出其親族成員。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對《大紀元》說,以前這是中共對犯罪嫌疑人的措施,現在已經用到整個維吾爾民族身上。這種措施對新疆人運用之後,肯定會用於藏族人,包括青海、四川、甘肅南部及雲南西北部的藏族人,也會用在漢族人身上。「新疆是一個磨刀的地方,在那裡把刀磨得快快的,把刀法練得很成熟。」

胡佳說,中共的「防恐」前沿其實是「維穩」前沿,就是維護這個專制體制的根基,中共在這方面早就做好了「萬全」的預案。

DNA採集只是藉口?新疆或已成活摘器官供體庫

陳秉中表示,這樣大面積做體檢一般是固定項目,只有特殊情況下才需要採集,「如需要接受器官移植,但那是萬分之一才有一個;除此,骨髓移植需要,可只有造血功能不全、白血病才去做。」

今年10月30日,流亡英國的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在台灣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的訪問時提到,維族人遭強摘器官的情況愈演愈烈。他出示一張國內冒險傳給他的照片,上面顯示的是新疆某機場標示為「人體器官運輸」開闢的特殊通道。


前新疆醫生安華托帝展示新疆某機場的「人體器官綠色通道」。(自由亞洲)

他表示:「我覺得毛骨悚然!但如果這是真的,你這個交通量要有多大,才能讓一個機場建立這麼一個專用通道?」

安華托帝還透露,中共在新疆的所謂「健民工程」,只針對維族人全面抽血體檢。他質疑,這是中共為活摘器官移植擴大和建立血型配對器官庫。中共後來改稱為「DNA基因檢查」,但DNA檢查只需從口腔採樣就夠了,為何要抽血?

安華托帝引述維族媒體報導,1995年到2007年,中共在新疆進行「防止極端化」的「思想改造班」,十萬名新疆人失蹤,官方至今都沒有說法。他懷疑,這些人是被活摘器官。

安華托帝說,1990年代烏魯木齊就盛傳有人偷器官,當地很多農民帶孩子給他檢查,有沒有器官丟失。他檢查了100多位,有3個孩子身上有疤痕,經超生波證實腎臟被偷。

此外,1995年他還曾被上級帶到西山刑場,親手活摘了一名死囚的肝臟和腎臟。之後,他就開始暗中調查活摘器官的黑幕。

安華托帝質疑,在其它國家,患者等待器官移植要等兩、三年,才會有合適的器官,為何在中國大陸只要等兩星期,在急診情況更只要四小時,湖南省人民醫院甚至在2006年推出「先來先得」的免費肝腎移植,以招攬顧客。

他說:「這個器官是這麼緊缺的東西,他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器官免費送給你?四個小時就能拿到一個肝臟,就說明他們有很大的一個活體器官庫,因為器官在離體以後,只能存活六個小時,他為了保存這個器官,最好的保存方法,就是讓他待在人體內。」

此前,多方媒體報導,早在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大面積活摘器官之前,新疆人和藏族人就已經成為中共秘密活摘器官的主要供體來源。

為了給中共權貴階層服務,活摘器官從文革時期就形成了黨內秘密產業。江澤民將法輪功學員定性為「政治敵人」之後,中共獲得了更多的無償器官供體,活摘移植產業的「服務對象」隨之迅速擴張至平民,甚至外國人,成為中共官員和黨政機構牟取暴利的手段。

據大陸法輪功學員透露,凡是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會被以「體檢」為名進行抽血檢查。

近年來,大陸西南部分省市,當局還會到未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家中,強制抽血「體檢」。這和新疆人的所謂「全民體檢」非常類似。

(記者桓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