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蘋果近年來一直在積極開拓印度市場,但效果卻不盡如人意。特斯拉剛剛推出的電動卡車,拿到了目前最大的一筆訂單。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2018年起 美國18州基本工資調漲

明年1月1日,美國有18個州及20個城市,將調漲最低工資。紐約市超過50人的大型公司,最低工資將從每小時11美元,提高到13美元。佛州最低工資則從每小時8.1美元,增加為8.25美元。

2. 阻海外炒房奏效 加拿大房市 外資比率降

加拿大官方公佈,今年外國資金投資多倫多與溫哥華房地產市場的比率出現下滑。在多倫多,外國人持有的住房下降到3.4%;在溫哥華,外國人持有住房比率也下降到4.8%。

3. 銷售不如預期 蘋果在印度陷入苦戰

蘋果公司積極開拓印度市場,但成績並不理想。儘管過去五年來,平均每年的銷售增長達40%,但過去一年僅增長了17%,增長嚴重放緩。iPhone目前在印度的市場份額約3%。

4. 特斯拉電動卡車 UPS成目前最大客戶

特斯拉公司日前推出電動卡車Semi,目前獲得的最大預購訂單,來自UPS快遞公司,UPS預購125部電動卡車用來送貨,總金額約25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