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公交車輾過奇蹟生還 網友:感謝神保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印度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時,被一輛急轉彎的公交車撞倒,整個人都被輪胎輾過去,但幸運的是下一秒他竟自己坐了起來,奇蹟般生還。視頻上傳網絡後,網友直呼,感謝神明保佑他!

據《Metro Newspaper UK》網站報導,該事故發生於11月25日,從視頻中可見,這名男子駕駛摩托車在公交車的正後方行駛。不料,突然公交車向右急轉彎,男子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了上去。接著,整個人不幸被捲入公交車底下,輪胎無情的從他身上輾過。

人們紛紛跑向汽車,就在大家膽戰心驚時,男子卻稍微翻滾後,奇蹟般自己坐了起來。隨後男子被民眾緊急送往醫院,不過,幸運的是醫生檢查後發現,他只有腿部受輕傷,很快就康復出院了。

這段怵目驚心的視頻被PO上網絡後,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怎麼會?明明被輪胎大力輾過去」、「太神奇了,神明護體?」、「真的很幸運,還好他沒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