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火燒曼哈頓中城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您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是聖誕節,不過,今天早上的一場聖誕大火,襲捲了曼哈頓中城哥倫布圓環附近的一棟大樓,不幸造成一人死亡,一位消防人員受傷。

25號清早,位於曼哈頓中城的卡內基大樓發生二級火災,大樓總共有36層,而火災發生在第35層。

消防隊趕到時,發現一名76歲的男子昏迷在臥室床上,稍後送醫不治宣告死亡。

火災發生於早上8點左右,當時正颳著大風,使救助任務更加艱難。消防局出動了大約106名消防員,在一個半小時內穩住了情勢。一名消防人員在搶救時受傷,不過傷勢並不嚴重。

大樓住戶Doris:「突然間,消防隊(順帶一提表現很傑出)大大的撞擊我們的門,我被嚇得失去理智。」

大樓住戶Irv:「我們試著出去,門那時候打不開,因為門變形了,出不去,大家都在喊失火了快出去,可是我們出不去。」

大樓住戶Doris:「樓梯間都是煙,電梯不能運作,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回到紐約911的時候一樣。」

受到火災影響的住戶,今晚都無法回家居住。而造成大火的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