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要求聯合國消減開支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12月24號,美國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說,將對未來兩年的聯合國預算進行「歷史性刪減」,2018至2019年的聯合國預算被要求砍掉2.85億美元。很多左派媒體如喪考妣說,這是美國在國際上影響力降低的標誌。但是結果呢? 

26號聯合國開大會關於2018年到19年的預算就要比上兩年下降了2億美元,這才叫影響力,不給你錢,你就沒錢花。用中國的俗話講,「你爸爸永遠是你爸爸」,話糙理不糙呀,沒有了美國,聯合國什麼都不是。  

美國交的會費占了聯合國預算的22%,世界第一,第二位的日本也才只交了9.68%的會費。中共這兩年被收了吹牛稅,原本中國的會費是很低的,2010年的會費只是4億美元排在第7位。這兩年,中共胡吹大國崛起,但是它卻不管吹牛也是要上稅的。

2015年的時候,中國的會費上升到第3位,占到整個會費的7.921%,超過日本指日可待的。但是作為中國人別高興,大家看看自己錢包裡的錢超沒超過日本人呢?沒有吧。這說明,大家肩上的單子更重了。  

中共在國內宣傳美國拖欠聯合國會費,當然這種政治宣傳,中共也沒有列出「實錘」的證據,就是一說,您還真信。但是關於拖欠會費的事情,咱們倒是知道一兩件。美國大使尼基•黑利在這次削減預算的時候說,「聯合國的效率低下和超支問題眾所周知。我們將不會再讓美國人民的慷慨被利用,或任其繼續氾濫」。這話用咱們百姓的話就是腐敗和官僚。

1984年,美國總統羅納德•里根就因此停止了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資助,這就是欠費的一次。這次欠費迫使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對教科文組織進行的改革。但是2017年,美國徹底對這個組織失望,宣布退出。

說到聯合國腐敗的事情,中共的官商們倒是很內行。2017年7月,澳門的地產商、中共的政協委員吳立勝在美國被控賄賂聯合國官員在澳門建立一個會議中心。如果說,個人的行為是腐敗問題,那麼以國家名義進行的賄賂呢?那就叫滲透。

中共滲透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人權理事會,這個理事會也是夠奇葩的,這裡的成員竟然有中共、古巴和委內瑞拉等人權罪犯。這就是這幾年大家聽不到聯合國譴責中共人權迫害的原因,人權理事會已經被罪犯們滲透了。 

2017年6月,美國大使尼基•黑利就說,川普政府「仔細審視」美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角色,這話就是暗示美國考慮退出虛假的人權理事會。美國連續退出聯合國的組織不是美國沒了影響力,而是美國繼續在引領世界,大家或許要反思聯合國的角色了。

聯合國是接替二戰之前的「國際聯盟」才誕生的,而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面對殘酷的人權迫害,人類發出的聲音是這樣的人權災難不再發生。 

但是現在中共正在大規模迫害著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人權災難的製造者卻坐在人權理事會裡,這個聯合國還有其存在的意義嗎?美國的退出不正是務實的做法嗎? 聖誕節之前,川普政府根據《全球馬格尼斯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了全球41個人權罪犯其中包括中共北京公安高岩,這是引領世界的做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