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

1. 蘋果道歉!提供舊iPhone電池折扣

蘋果降速舊手機運作消息傳出後,全美國已出現多起集體訴訟。為了滅火,蘋果週四正式道歉並承諾提供折扣電池,為部份產品進行更新。把超過保修期的電池更換價格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適用的產品包括iPhone 6及在其之後推出的產品。盤後股價小幅走跌。

2. 蘋果、亞馬遜將進軍沙國

蘋果與亞馬遜近日積極與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協商,希望取得執照在當地開設營業據點。據悉,蘋果可望在2019年開設沙國首間蘋果專賣店,而亞馬遜則目標將AWS雲端服務拓展至沙國。

3. 南韓考慮關閉比特幣交易所

南韓政府宣布採取更嚴厲措施來打擊國內的加密貨幣交易,並表示正考慮關閉該國的比特幣交易所,消息讓比特幣跌勢延續,在亞洲的交易平台一度挫跌7.2%到 14,102美元。

4. 台車市全年衝44萬輛 12年新高

今年新車累積銷量已逼近43萬輛,業界預估全年市場可望順利跨過44萬輛大關,改寫近12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