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梁曝乒協開會 他只是「聽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劉國梁被爆料電話指揮男乒選手樊振東奪冠後,乒協日前回應道,劉國梁作為中國乒協副主席,關心支持乒乓球隊是正常的。而劉國梁隨後也在微博發聲,稱「聽說乒協2017年底在開會」,引發外界猜測,身為排名第18位的乒協副主席劉國梁,是不是連乒協會議的資格都被取消了。

國際乒聯年度總決賽日前終於降下帷幕,中國乒乓球隊包攬男女單打冠軍,走出了2017年的逆勢。而據劉國梁好友郭斌在微博爆料,獲得男單冠軍的樊振東在比賽時,劉國梁一直在場外電話指導。網友因此紛紛熱情呼籲劉國梁回歸。

12月29日,中國乒協負責人回應道:劉國梁作為中國乒協副主席,關心支持乒乓球隊也是非常的。

劉國梁隨後也在微博中發文稱:我和乒協一直有溝通。謝謝大家關心。

劉國梁並勉勵樊振東,要放眼世界,才能打敗所有對手,眼界決定境界、胸懷決定格局。

劉國梁還寫道,聽說乒協2017年底在開會,我想一定是在研究日德的崛起吧。並祝愿國乒強大。

有網友對此表示疑惑,劉國梁不是國乒副主席嗎?怎麼國乒開會不參加,只是聽說呢?懷疑劉國梁是否是看到了乒協負責人講話後才發出的微博,這似乎也暗示劉國梁目前還尚未「歸位」。

近日,央視某著名主持人說:或許冷處理對現在的劉國梁是一種保護,並表示看看2018年在東京奧運的背景下,少帥能不能歸位吧。

今年6月,劉國梁被無端罷免後,一直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先是劉國梁教導出的數名男乒選手罷賽力挺劉國梁,引發軒然大波。隨後幾名罷賽選手均遭乒協冷藏,幾次大型國際賽事均無資格參賽。

繼而國乒在隨後的重大賽事中接連失利,一敗塗地,令外國教練與運動員對此都深感詫異。德國主帥甚至將國乒隊描述為「像無頭蒼蠅,感覺非常不安」。中國球迷也因此嘲諷「能戰勝中國隊的只有中國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