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住院內幕流出&荒淫女官放倒看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住院」內幕流出 傳在大會堂險遭暗殺
日前有消息稱,習近平在平安夜因腹痛住院,並推測是因頻遭暗殺導致神情緊張,從而引發身體不適。而最近一場暗殺事件據傳發生在北京大會堂。消息稱,習險些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但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大陸官方證實。

2.美軍6架「咆哮者」 足以癱瘓全朝鮮通信
朝鮮不斷試射飛彈引發的半鳥緊張局勢一觸即發。近日,有報導稱,美、韓代號「警戒王牌」的年度軍演,動用許多精銳軍力,包括6架EA-18G「咆哮者」參演,而這6架電戰機,足以讓整個朝鮮所有的電子設備,在最短時間內全部報銷。

3.人間蒸發愈兩月 李源潮現身新年茶話會
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自中共十九大上意外出局後,缺席多次重要場合。在外界紛紛質疑李源潮被人間蒸發之際,近日突然亮相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這是他近兩個多月來的首度公開露面,闢謠之意明顯。

4.忍不住了 王健林貴州扶貧面斥縣長
中共官場瓜分扶貧款的醜聞接連被曝光。日前傳出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去年到貴州扶貧的一段視頻,當地縣長要求萬達在當地建廠養豬的利潤都交由縣政府「分給貧困戶」,王健林回擊:直接給你五億得了,何必「脫褲放屁」?

5.瞪眼撒謊?中共調查韓記者被打否認群毆 韓媒炸鍋
近日,就半個月前韓國總統文在寅訪華期間韓媒記者遭中共安保人員群毆事件,中方向韓國政府通報了中期調查結果,稱系個人偶發事件,否認集體施暴,並指受害人負傷程度僅一級輕傷。這個結果激起韓國媒體的強烈反彈。

6.與毛同月同日生 毛澤東曾孫照片曝光
近日,有網民上傳毛新宇一家四口拜祭毛澤東紀念堂的照片,並稱毛新宇之子毛東東14歲,與他太爺爺(毛澤東)的生日是同月同日。而24日,在北京舉行的毛124歲冥誕紀念活動,毛新宇家人缺席,一度引發關注。

7.六四屠城秘辛:副總理之子當天向海外播報真相被抓
英國最近解密的一批檔案,讓中共六四屠殺的殘酷再次引起關注。儘管中共一再掩蓋,但外國官方公布的文件揭露出越來越多的屠城真相。即便是中共官方,也曾有體制內人士通過官媒向全世界播放屠殺當天的慘況,譴責當局暴行。

8.川普稱「逮個正著」 中國船對朝走私石油遭扣押
日前,美國公布了中朝船隻在公海走私石油的證據,韓國指安理會正討論應對方案。隨後,美國總統川普警告稱,中共「被逮個正著」,不要再繼續違規。川普話音剛落,韓國就通報近日扣押了一艘向朝鮮運送石油的香港船隻。

9.大陸荒淫女貪官:享百種特色服務 獄中放倒看守
中共貪官淫官,幾乎以男性為主,然而女貪官在淫和貪方面,絕不遜於男性貪官。29日,陸媒報導,北京一位女貪官,在一家會所里體驗遍了上百項特色服務,她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為此貪污公款399萬餘元。

10.2018科學家警告: 9.0毀滅性地震將降臨 特別是這些國家要注意
近日,由30名世界地震專家組成的探險隊,對新西蘭的希庫朗伊山斷層進行了近兩個月的研究,並且發布聲明,新西蘭現在已經處於危險中,極有可能遭遇到9級地震,即便新西蘭高樓大廈比較少,但地震引起的海嘯也只會給當地居民7分鐘的逃離時間。

11.中國富商爆猛料江綿恆換腎殺人

12.震撼!NASA宇航員選出今年地球最美17個瞬間(視頻)
大神奇的北極光;小安的列斯群島震撼人心的颶風;愛達荷州組合奇妙的懷特泰爾孤山……

13.飯後這樣做 輕鬆排空體內致癌物
很多人喜歡飯後運動,但是如果沒有經過休息、飯後馬上進行運動對身體健康反而不好。那麼我們飯後都應該做哪些動作,更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呢?

14.【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第九集)
15.【熱點互動】UFO頻繁造訪地球 是敵是友?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杯酒釋兵權&朝官員欲抱金條逃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