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炳忠設新聞網 中共年資助1500萬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兩名法輪功學員年前被監獄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新年前夕,成都女子監獄又將兩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其中,嚴紅梅是成都市法輪功學員,她在2017年12月28號被迫害致死後,獄方直接將遺體火化,讓家屬拿骨灰回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嚴紅梅是成都市天回第二實驗小學的美術教師,2014年被警察從家中綁架,2015年被羅織罪名判刑4年。在監獄遭受嚴重迫害,生命垂危之時,監獄仍然拒絕家屬取保就醫的申請。

另一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四川省崇州市羊馬鎮居民胡霞,她在2017年12月19號被迫害致死後,也被直接火化。

「明慧網」披露,胡霞在監獄長期遭受暴力毆打、悶水、淋水、挨凍等折磨,最後在嚴管區被秘密迫害致死,死前到底遭遇了怎樣的虐待,外界無法知道。

遭十年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黃國棟離世

另外,據「明慧網」1月2號報導,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黃國棟,因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並在獄中遭到非人折磨,導致身心受到巨大傷害,2017年10月31號含冤離世。

據報導,黃國棟被關押在看守所期間, 就已經被酷刑摧殘得不能行走、骨瘦如柴,後來被轉到牡丹江監獄後,又遭獄警和犯人毒打、冷凍、澆涼水,並用電棍電擊生殖器、肛門等。

王炳忠設新聞網 中共年資助1500萬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1月2號公布「陸生共諜」周泓旭案的偵查結果,說檢方查出周泓旭擬定「星火T計劃」,利用台灣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成立的網絡媒體「燎原新聞網」和「新中華兒女學會」發展共諜組織,目標是「培養一支平時可用、戰時管用的統派核心力量」。

「星火T計劃」所需的經費由中共國台辦提供,檢方取得的周泓旭的工作報告顯示,截至2015年底,國台辦已提供資金20萬美元。而且國台辦還承諾每年資助1500萬台幣(約329萬人民幣),供王炳忠建置新聞網站並培養網絡寫手,作為統戰宣傳工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