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2018 渥太華台僑社新年團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日訊】2018新年的第一天,在渥太華尼品區Mandarin大型自助餐廳,台灣僑社發起元旦團 拜活動。

渥太華台僑社、大專校友會、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部分官員及社區华人, 近80多位人士參加了拜年活動。 台湾駐加拿大總代表龔中誠先生, 為侨务工作志愿者颁发了年度奖。

渥太華台灣僑界籌備會主席董天培: 公元2018的新年,恭賀新禧!我們也謝謝你 們的廣播事業, (祝)一路成功!

香港扶輪社渥太華原會長蔡苗:無論是從台灣來的還是大陸來的,大家在這邊有一 個(新年)團拜,非常好!很合氣!很快樂!

渥太華台灣大專校友會會長林麗雪: 今年是慶祝中華民國107年的新年團拜活動。

渥太華華人互助協會會長黃燕媚: 今天非常高興在2018年的元旦,向所有的觀眾 拜個年。希望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步步高昇!財源滾滾!身體健 康!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