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張最血腥父子合照 震驚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中共大躍進導致的「大飢荒」,官方承認存在餓死人的事件,卻一直不敢正面承認「人相食」慘劇。而網絡曝光的一張大饑荒年代,最血腥的父子合影:「父食子」照片,成為當時「人相食」鐵證,震驚全世界,拷問中共。

網絡曝光的照片是當代中國良心歷史學家余習廣,從湖南醴陵縣當地公安局的檔案裡找到後發布出來的。

照片顯示,父親劉家遠站在牆邊,手戴着鐵銬,身邊是他兒子的頭顱和骨架,還有一個鐵鍋,鍋裡面燉着他從快餓死的兒子身上割下來的肉,和胡蘿蔔一起燉,劉想在餓死前吃一頓肉。

圖片是劉被槍斃前的留影。是當時槍斃他的人,給他和兒子的遺骸拍照存檔,該圖片成為大饑荒年代人相食的鐵證,震驚全世界,拷問中共。

而「人相食」這種人間慘劇,並非湖南醴陵縣所獨有,翻開中國許多省份的省志和縣誌,對1960年多有「人相食」的駭人慘劇表述,諸如這類慘案,在三年大飢荒的時期,許多地方都發生過。

新華社主編的《內部參考》1960年第3032期報導:據甘肅寧夏回族自治區和貴州等地11個縣市的統計,今年以來,發現「吃人肉」案件17起。其中慘遭殺害的有15人(小孩13人),掘吃屍體16具。

中國有句古話叫「倉稟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60年代大飢荒時期,由於飢餓對人們生命和生存造成的威脅,使人間的禮儀廉恥喪失殆盡,人們幾乎經常看到一些衣不遮體的饑民,搶奪別人手中少得可憐的一點食品,不少飢荒嚴重的地區賣兒賣女成為風氣,拋棄父母子女的現象,更習以為常,由於飢餓,成千上萬的農戶家破人亡。

中國三年大饑荒真相

1958年,毛澤東發動的大躍進開始,各地浮誇式的虛報高報糧食產量,大放「衞星」。但吹噓出來的糧食填不飽肚子,大飢荒隨即在第二年爆發。

1959年的廬山會議後,毛澤東發動「反右傾」鬥爭,大量黨內敢說真話的人,遭到批判處分,大躍進溫度不降反升,更多人餓死。

而糧食減產已成定局,國家徵糧標準被浮誇風吹得落不下來,但糧食卻收不上來。中共中央認為是農民隱瞞私分,於是在全國展開了「反瞞產」。

參加過《湄潭縣志》編纂的劉興盛,在《炎黃春秋》發文披露,貴州湄潭縣的「反瞞產」運動,從1959年11月到1960年4月初,5個月間,造成全縣共餓死12.451萬人,甚至出現了人吃人。

幾乎同一時期,河南信陽發生更大的餓死人慘劇。僅信陽一地,1961年呈報中共中央報告顯示,當地至少100萬人非正常死亡。

《墓碑》作者楊繼繩透露,「反瞞產」普遍使用暴力刑罰有十幾種,包括毒打,活埋,點天燈,捅婦女陰道等,有人被酷刑致死。

整個農村哀鴻遍野,餓殍滿地,但越是黨性強,緊跟中央政策的幹部則越顯得不在意。四川省委第一書記李井泉在三年大飢荒期間,仍外調糧食147億斤,不斷供給中央和其他城市,使得「天府之國」四川省餓死至少上千萬人。

中國的三年大饑荒到底餓死了多少人,中共對此一直保密。

據學者研究檔案揭露,三年大饑荒有近3,600萬(最低限度的可靠數字)中國人被餓死。這個數字比中國五千年餓死的人數還要多出765萬!

楊繼繩在《墓碑》一書披露造成大饑荒的真正原因不是天災,完全是人禍。

楊繼繩說:「天災年年有,但那三年是正常年景。」1959、1960、1961這三年其實是風調雨順。中共大躍進的浮誇風,導致全國各地搞高指標、高估產、高徵購,結果農民的口糧被硬挖硬擠。農民上交的糧食不夠政府虛報的數目,政府就逼農民把自己的口糧、種子全搭上。農民自己一無所有,最終爆發大饑荒。

楊繼繩說,人們餓極了去吃樹皮、草根、觀音土,甚至吃死人。「河南信陽當年有800萬人口,其中有100萬人餓死。飢餓的民眾甚至去吃死屍,在冬天,墳地裡死屍埋得不深,就被人挖出來吃。還出現了人吃人現象,有人把自己孩子吃了。

據不同的統計,他估計在全中國當年發生了4、5千起人吃人事件。

1960年,在大批農民餓死之際,當局不僅沒有開倉放糧,反而刻意繼續增加國家糧食庫存,這一年餓死人最多,而國家卻還有幾百億斤糧食庫存。

更讓人們想不到的是,就在全民挨餓時期,中共仍在大量出口糧食給其他國家,這使得老百姓雪上加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