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加車速過快 印度世界舉重冠軍遇車禍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印度世界舉重冠軍選手雅達夫上週六(6日)與5名舉重夥伴由新德里搭車前往餐廳用餐途中,疑因濃霧加上車速過快,在帕尼派特高速公路上翻覆,車上有4人當場身亡,雅達夫和另一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死亡。

西北德里羅希尼區(Rohini)警局副局長古普塔(Rajneesh Gupta)表示,6日凌晨4時許,雅達夫(Saksham Yadav)與5名在健身房受訓的舉重夥伴,由新德里搭車前往一家知名餐廳用餐,但因車速過快,加上濃霧,不幸在哈雅納省(Haryana)帕尼派特(Panipat)高速公路上,撞到道路中間安全島翻車。

由於車輛撞到安全島後翻滾多次,車上4人當場死亡,雅達夫和另一人被送往附近的醫院,經過14個小時與死神搏鬥後,雅達夫仍不治死亡。

警方也不排除有酒駕的可能,因車上找到空的酒瓶,但不確知是何人開的車。

從視頻中可見,雅達夫與夥伴所乘坐的汽車,在發生車禍後,車頂與擋風玻璃幾乎不見,可見當時撞撃力道是多麼強勁。

相關視頻:

21歲的雅達夫住在北德里,於2017年參加在莫斯科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獲得冠軍。

印度舉重協會主席蘇里(Mohit Suri)表示,這次車禍對印度舉重界是一大損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