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柬4萬人慶祝紅色高棉倒台39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月7號是柬埔寨紅色高棉倒台39年的紀念日,大約有4萬民眾參加了首都金邊舉行的「勝利日」紀念活動,這其中包括了數千名紅色高棉大屠殺倖存者。紅色高棉就是柬埔寨共產黨,而且是中共的好徒弟,根據路透社的數據,紅色高棉屠殺了多少人呢?170萬,這個數字對比中共的屠殺數字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你要知道當年柬埔寨總人口只有700萬,而紅色高棉的統治時間只有3年8個月。從這點上看來,共產黨就是惡魔般的存在。

您要問,紅色高棉做了那些共產主義的事情呢?其實就是跟中共學習,內斗、沒收私人財產、迫害信仰、大躍進等等,不過是做的比中共更加馬克思。比如說反傳統來說,中共破壞家庭只是搞父子、夫妻揭發互鬥,紅色高棉直接是取消家庭,成立男女生產隊,孩子統一撫養,就問你共不共產?革不革命?徹底的革命,就是徹底的災難,全柬170個縣中的81個縣進行的勘察活動發現了9,138個坑葬點,發掘出近150萬具骷髏。

關於紅色高棉迫害百姓師從中共這點是有證據的。紅色高棉建造了一個第21號安全監獄,就是集中營,這裡面曾經關押過14000多人,但是到紅色高棉倒台的時候,這裡面只活著出來了7個人,這個生存比例恐怕是納粹集中營少見。現在這個地方改成了大屠殺博物館,這裡面有很多共產黨的邪惡罪證,其中有一個活取人腦的機器。這個做法就是紅色高棉從周恩來學去的。如果不是紅色高棉倒台,這個集中營永遠不會被人知道,因為沒有人能活著走出去。

大陸老軍醫透露,1962年中共中央軍委發了一個文件規定,死刑或者是重刑犯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這個文件一種沿用至今。至於怎麼處理呢?那看需要了。江澤民和中共狼狽為姦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這就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活動的由來。中共倒台那一天,類似柬埔寨第21號安全監獄會在很多地方被曝光,那個時候真是會震驚世界。共產黨將會是最恥辱的詞,現在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快退吧。

咱們接著說紅色高棉的逆行倒施,柬埔寨共產黨內部也出現了內鬥,一部人懼怕迫害就跑了就像林彪一樣,當然他們不能向蘇聯跑,他們向越南跑,其中就包括了洪森。由於共產國際的內鬥,中共支持的紅色高棉與蘇聯支持的越南有了邊境衝突。

1978年12月,越南進攻紅色高棉。1979年1月7號,攻佔金邊,紅色高棉失敗。1991年,冷戰結束,柬埔寨放棄一黨制和共產主義,成為君主立憲的國家。聯合國和柬埔寨成立了特別法庭對紅色高棉主要人物進行審判,罪名是種族滅絕罪、戰爭罪和反人類罪。咱們重點說這個是告訴中共的徒子徒孫們,你們的行為是個什麼罪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