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和立:習近平經濟學解決不了經濟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050-1)

提要
林和立習近平經濟學解決不了經濟危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前天看了一個故事,故事滿有趣兒的,它說的是一個70多歲的一個老人,我一直在找那段視頻還沒有找到。70多歲一個老人在講他從16歲的時候,就開始被這個外星人強暴,他是個男的,被女外星人強暴,他描寫的,他到了年過古稀了嘛70多歲了,他願意把這段故事,他的人生經歷要給畫出來,他就用筆畫,那畫他當時外星人長什麼樣,怎麼強暴他都畫出來。他說大概跟它,跟外星人生了80多個孩子,類似的故事我原來,我沒有看過是男的被女的外星人強暴,類似的故事我看過很多是這個,應該是這個女的地球人,被男的外星人給強暴。但那個狀況就是女人呢 地球人呢,她就更茫然了,就是她根本在一種毫無抵抗力,毫無一種,她沒有任何辦法,但這種事情大多都出現在類似,它不是在市中心,我聽了一些故事都不在市中心,相對偏遠一些,但是在北美,聽到這種故事北美比較多。但是它比較共同的特點,像我看過那個女的,那個地球人被強暴之後,她去見過她的孩子,在這個UFO裡面,但是她的概念就是,她也不知道怎麼去進入了UFO,她基本人是在一種被操縱的情況下,而孩子跟她之間,他們之間呢同樣表現出類似情感的一些東西,可是他們的孩子也不會說人話。

所以這裡面就是,在我眼睛裡當我看到這種故事的時候,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說你注意到狐黃白柳,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附在人身體上,從來沒有人附在亂七八糟的,蛇呀、狐狸呀、黃鼠狼,說這個人變成一個驢,變成一個馬,說附在驢、馬身上,沒有吧!都是那些動物附在人身上,全是那些動物附在人身上。那我認識的一個人,認識很熟啦,太熟的一個人,就在我居住的城市裡,有一回跟他一塊兒開車,他開車他說旁邊那是個他是隻牛啊,旁邊一個開車一個老爺兒們,他說是隻牛,那我能意識到他是說的另外一個空間。原來在一些工廠我自己打過工啦,認識個伊朗人,那是都是在一個班裡頭上班的嘛,這個伊朗人自己就說他見過魚,他說有些人是魚,有人是驢,驢啊,我個人認為他沒瞎說,那個伊朗人有個特徵,說這個單位裡誰懷孕了,他一看說這是男的,那是女的,你甚麼時候懷的孕他都能說出來。你不信沒關係啊!這個咱說笑話。我強調的一點,都是人,都是這些東西附在人身上,換個角度來講,搶人的身體,外星人也搶人的身體,狐黃白柳也搶人的身體。

當今的中國,江澤民是隻蛤蟆,連紐約時報甚麼都登了,曾慶紅是隻螃蟹,這大家都是公認。這裡面共同的特點,所有亂七八糟的,用它的本事去竊取人的身體,而人本身卻是最軟弱的,可以被它們任意蹂躪,但它們不會殺人 它們要人的身體。反襯過來無論那有本事的王林,還是那有更大本事的外星人,還有還是那動物狐黃白柳,它們都可以任意把人殺掉,但它們不殺,它們留著你用,你比它珍貴,你比它高貴,你擁有的東西是它們沒有的,而對它們而言卻是有著無盡的價值。而人呢?現實中的人卻以無神論的概念,任意糟蹋自己千年萬年得不到的一次人體。而這個人體呢,在中國人的祖宗眼睛裡,軒轅黃帝的眼睛裡他卻能修成神仙,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大變,我跟大家說2018是瞠目結舌的一年,放在現實利益上就是利益囉,利益上就得說利益上的話,而利益的本身呢,你就看到人的可憐甚至下賤。

林和立習近平經濟學解決不了經濟危機

香港蘋果日報今天登了一篇文章:林和立寫的,習近平經濟學解決不了經濟危機。習近平經濟學呢已經被人拿出來,就是實際他在大概2個星期之前,召開的政治局本身召開的,中國經濟會議的時候,那習近平有自己一套的說法,所以被稱為習近平經濟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經濟思想,這被稱為經濟學。習近平經濟學的核心,在林和立的眼睛裡,就是政治干預經濟,政治干預經濟實際就變成了,跟自由經濟本身,出現了一種完全對立的說法。我相信我個人以為,他前面冠了一個新時代,所以在習近平主政的目前的狀況,十九大之後我們透過他在十九大,跟江澤民體系當中之間官員的妥協,人事安排的妥協,而他比較注重的是,把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而在有關經濟管理問題上,他又拿出了習近平經濟思想,所以他用習近平經濟思想,和習近平思想在黨章裡的地位,來壓制在十九大時,他的人員搭配上的這種妥協,所以大家會看起來,這叫政治來領導經濟。實質於他的核心就在於,在整個中共中央和中共政治局,中共本身官場層面,習近平拿不下整個他的,拿不下他的這種官場的官位,也就是說他完全靠一種,共產黨式的統治方式來進行控制,中共黨的內部的權力機構。

早年說如假包換的經濟沙皇,朱鎔基說過,如果中國保不了GDP的7%,社會就出現動盪,等到了李克強呢就降到了6%,但是呢中國經濟奇蹟,在習近平上台之前已經沒了。國營企業和獲得黨政支持,其實就是獲得中共高層,權貴利益集團的支持,這些私營企業在基建、國防、房產、社會福利大量投資,促成了債台高築。那所有這些屎盆子,我說了所有這些屎盆子都給習近平了,那今天習近平就是人家,人家把驢都偷走了,給他留下了拔橛,他留下了一堆,一大堆栓驢的橛子,那他得把這事處理了,就是今天的場面。中共牢牢控制那央企就難以能夠盤活,萬眾期待的中央工作會議,沒有針對債務進行任何開炮,說要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攻堅戰,重點是金融風險,那堅決打擊違規的金融活動等等,但是呢卻沒有談到這個去槓桿化。所以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述過,在他的經濟工作會議的工作報告當中,故意迴避了去槓桿化和債務,而是強調了向外擴展,所以應該講在對習近平而言他的解讀,就是今天中國的經濟狀況、債務狀況,他已經沒有能力解決了,他面對債務狀況只能另闢悉徑。

這麼說吧,人渴了要喝水水也沒了,但他渴的很厲害怎麼辦,找啤酒喝,他只能不再談論什麼尋找水源,他變成改喝別的東西了,我覺得就是這麼個概念。中國經濟的唯一看點就是高科技、人工智能、機器人、大資料、生物工程、綠色科技,接近國際水平,但是呢相應的問題很多,出口潛力受到了以美國為首的,新保護主義的打壓,那高科技雇用人員少,那中國就是有人。而又沿用了蘇聯的社會主義新模式,可是高科技又仰仗了國防部及系統的投入,所以他整個狀況出於一種,猴吃麻花蠻擰的狀況,這就是他今天說的這篇文章的標題,解決不了經濟危機。我以為劍道在劍外,真正的經濟危機,中國今天真正的經濟危機,是天滅中共走到現實狀況。當你抱著共產黨的時候,經濟危機就存在;共產黨解體了,經濟危機也就不是問題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