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演 全場爆滿 各界菁英盛讚推崇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今天下午,在紐約的林肯中心,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式展開2018年在紐約的巡迴演出。今年神韻在北美各地,陸續締造票房神話。由於今天的演出票房太過火爆,主辦方不得不宣布臨時加座來滿足紐約觀眾的要求。在接下來的兩週時間裡,神韻登峰造極的藝術造詣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將會為紐約各界菁英帶來無以倫比的藝術享受。

神韻再次回到林肯中心演出,今天是14場演出中的第一場,售票非常火爆,今天在網站上查到,所有售罄場次都增設了座位。

Atlantic Aviation分部經理Gara Greene:「我非常喜愛,非常喜愛。活力充沛,絕美動人,優雅出眾。」

企業主Donald Baldwin:「非常壯觀絕美。」

企業主Paula Baldwin:「我很喜歡神韻呈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方式,引人入勝。」

義大利宗教學教授Massimo Introvigne:「我認為,非常感謝神韻可以再將傳統文化再現舞台。」

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技藝精湛,出神入化,讓各界主流菁英由衷讚歎。

Atlantic Aviation分部經理Gara Greene:「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動作,以及在舞台上呈現的喜悅。那種喜悅是自然流露,發自內心的。」

百事公司廣告總監Holly Kaidan:「舞蹈演員純真純淨,技巧純熟,舞藝驚人,但卻又溫柔似水,優雅柔美,真是美得出奇。」

千變萬化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的舞蹈演出精準融合,效果栩栩如生,也讓紐約菁英們驚喜連連。

百事公司廣告總監Holly Kaidan:「我覺得背景天幕太棒了,非常棒。演員們跳下舞台,與出現在舞台上的精準度讓人驚歎。」

企業主Paula Baldwin和先生Donald Baldwin:「我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人們應該來觀看演出。」

今年神韻在紐約未演先轟動,演出開始前,十場演出的門票幾乎場場售罄,主辦方緊急宣布加演四場,以滿足觀眾需求。

紐約州近80名政要也紛紛向神韻發出賀信與褒獎,歡迎神韻再次蒞臨紐約。

從1月12日到21日,神韻還將在林肯中心演出13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