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場爆滿 商界名流讚歎神的展現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神韻在紐約掀起熱潮,許多商界名流慕名而來,他們讚歎,神韻是一場美妙絕倫的藝術饗宴,更感動於,神韻展現出的,深刻內涵。

星期四,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著名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是應觀眾的強烈要求下而加場,而這場加演的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售罄。紐約觀眾為神韻陶醉不已。

基金經理、金融分析師Janet Mangano:「神韻精彩絕倫,節目越來越精彩,當結束的時候,我真不希望她結束。我完全被神韻傾倒了。」

高級財務主管Tony Coughlan:「演員技巧高超,編舞精彩絕倫,喜愛她色彩繽紛,故事精彩紛呈,我能明白每個節目。」

執行董事Paul Kurppe:「非常激勵人心,非常感人肺腑,我感到很幸運能生活在美國,能夠有信仰自由。神韻確實証實她是神在展現,是神的體現。我因此感謝神韻。」

基金經理、金融分析師Janet Mangano:「我神遊到其他地方,我已不在紐約,我神遊到中國的什麼地方,可能是現在,也可能是過去的時空,我到了其他地方,其他時空當中了。」

神韻匠心獨運的天幕設計和中西合壁的原創音樂都讓觀眾陶醉不已。

高級財務主管Tony Coughlan:「我覺得神韻的天幕設計真是極其聰明。把動態天幕和舞蹈結合,當那人被投入井中,天幕中出現濺起的井水,真是極其的聰明。」

基金經理、金融分析師Janet Mangano:「我喜歡神韻交響樂,還有原創音樂,她和舞台上的演出相匹配,音樂跟故事真是完美結合。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最後,他們都表示從神韻中收穫很多。

高級財務主管Tony Coughlan:「藝術和技巧永無止境,人生是有意義的,神韻把藝術和人生目的結合在一起。」

執行董事Paul Kurppe:「神韻展現的神性告訴我,世上有高於人類的高級生命的存在,我們必須尊敬他。」

基金經理、金融分析師Janet Mangano:「我真的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