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服務總監:神韻演出無以倫比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0號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社區中心劇院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拉下帷幕。觀眾們表示,神韻給他們帶來的經歷終身難忘。

索拉諾縣緊急醫療服務總監Ted Selby:「好的實在是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看神韻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承包公司老闆Donald Punt:「我喜歡神韻,演出很宏偉,有很多我們不常看到的文化內涵,很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他們揭示了真相,傳播著他們的理念,我感到陶醉其中。」

物業經理Leslie Moller:「舞蹈演員的優秀和精準度讓我很驚歎,他們非常優秀,舞蹈動作的準確性和優美姿態令我折服。她們臉上帶著的喜悅表情,和舞蹈表現出來的歡慶感受,讓人身臨其境,精神振奮,我非常高興來觀看神韻。」

索拉諾縣緊急醫療服務總監Ted Selby:「要演得這麼好一定需要大量的準備工作,我看過很多百老匯的戲劇和舞台表演,我從來沒有觀賞過這樣好的演出,神韻真是太棒了。」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是必傳之作,期待明年再來。

承包公司老闆Donald Punt:「我回去一定會告訴我的朋友,他們每個人都想了解神韻,明天上班我要見幾個客戶,他們也一定很想了解神韻,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神韻太棒了。」

物業經理Leslie Moller:「絕對值回票價,我會再來,期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