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三大看點 &房峰輝案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毛澤東周恩來44年權鬥 8個字揭示誰是贏家
《毛澤東周恩來44年權斗史》一書中,分析毛周二人從1932年至1976年,直接交集後的關係,用「和而不諧、鬥而不破」8個字,概括了二人權鬥的特點,書中認為,表面委曲求全的周恩來,不動聲色地挫敗了咄咄逼人的毛澤東。

2.秦城監獄多個「老虎」減刑 薄周或牢底坐穿
近日,中共官方公布秦城監獄多名「老虎」獲得減刑的消息。但不包括江派大員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重量級「老虎」,十九大後,他們多次被官方公開點名「陰謀篡黨奪權」。外界分析認為,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或將牢底坐穿。

3.二中全會較以往三大不同 習近平修憲三大看點
本月即將召開的中共十九屆二中全會,在官方公布的內容中,與往屆相比出現三大異常,一是,罕見未提領導人「建議名單」,二是,會期提早到了1月份,三是,不僅要安排人事,更要討論修改憲法。對於修改憲法,港媒分析主要有三大看點。

4.傳中共欲停買美國債引爆金融核彈 專家評:搬石砸腳
近日,有美國媒體援引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爆料稱,中國有可能減緩購買美國債券的速度,甚至停止購買美債。對此,有港媒發文稱,北京當局如果真的停買美債 ,勢必引發美債市的波動,但這對手持大量美債資產的中共政府來說,等於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5.房峰輝被查現時間密碼 各省表態異常
中共上將張陽自殺兩個月後,中共官方證實房峰輝上將被調查。外界發現,房峰輝出事和張陽一樣,有多個疑點,特別是時間點成為神秘政治密碼,或與中印邊境對峙事件有關。此外,各省份及軍委各部門,在對房、張二人案情的表態上也形成鮮明對比。

6.任志強又發炮「房子是用來投資的」(視頻)
素有「任大炮」之稱的中國知名地產商人任志強日前在北京出席某活動時,對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再發驚人之語。他表示,當局指「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但卻把「房子是用來投資的」這一點給丟了。任志強此言,再度引發中國房市疑雲。

7.房峰輝案為何延遲公布? 港媒揭內幕
近日,消失141天的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終於有了下落,中共官方宣布房已被調查。據港媒披露,實際上,房峰輝和原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同一天被帶走調查,房峰輝案之所以被延遲公布,原因是張陽的突然自縊身亡。

8.北京重磅會議召開 分析:習近平面臨關鍵抉擇
1月11日至13日,中共中紀委迎來了一場重磅會議,作為中共反腐機構,中紀委過去5年查處上百萬各級黨政官員。對於習近平來說,反腐也是其執政最大成就,但如今的反腐動向卻顯得撲朔迷離。有專家分析,習近平正面臨關鍵抉擇。

9.韓朝會談結果如何?川普:天知道
有美國媒體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在內閣顧問會議上,談及他與文在寅最近的談話。對於朝韓會談結果如何的問題,川普說:「天知道結果會怎樣。」

10.幫秦始皇找仙藥的徐福哪去了?原來這裡有記載
傳說長生不老藥是中仙藥,為中華文明開創偉大基業的秦始皇,喜好求仙問道,在統一六國後,秦始皇派方士徐福東渡大海尋找仙方,結果徐福從此一去不回,留下世人種種猜測和傳說。那麼徐福究竟去了哪兒?《義楚六帖》一書中有記載。

11.蔣經國逝世30周年 開創「華人世界最民主的地方」
中華民國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國民黨將一連3日舉行紀念活動。作為蔣介石之子,蔣經國在其父1975年逝後,成為國民黨的最高領導人,其執政時最讓後世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他在台灣推行民主,令台灣被讚譽為「華人世界最民主的地方」。

12.天象:流星炸北斗,大戰亂神州(上)
《大紀元》2017年8月5日 《天象預告的朝鮮戰爭》 一文,引起了很大反響。讀者在拭目以待之時,10月4日中秋夜,雲南又發生了壯觀的火流星爆炸——對於以目測為基礎的中國天象文化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天象事件,使戰爭的最終結局更加明朗,但是過程卻變得波詭雲譎。

13.這兩個故事很短 卻震撼了上億中國人
有這樣一個兒子,他是個大款,母親老了,牙齒全壞掉了,於是他開車帶著母親去鑲牙。一進牙科診所,醫生開始推銷他們的假牙,可母親卻要了最便宜的那種。

14.文昭:房峰輝浮出水面、李源潮持續失蹤,「老領導」們怎麼樣了?

15.(播報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共產邪靈 毀人不倦(第四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郭伯雄遙控房峰輝 欲扳倒習近平(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房峰輝罪名誰信?看點藏這裏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老五毛說出心裏話&馬克龍訪華為何贈馬?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暗算?&《芳華》被刪這12分鐘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