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事務所合夥人觀神韻 體驗超凡意境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美國知名會計事務所BDO合夥人珍妮特·貝奈爾(Janet Bernier)和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她讚歎神韻將舞蹈、音樂、天幕等多種藝術元素完美結合,讓她們體驗到超凡入聖的意境。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Janet Bernier:「太美了,演員的服飾很好看,表演非常優秀,展現了美,還有難度技巧,編舞非常好。背景天幕給演出增加了一個新的空間,讓觀眾的感受錦上添花。」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Janet Bernier:「真是難以置信,只有兩根弦的樂器,卻可以演奏出百萬音符,好像在對我們歌唱。」

女高音歌唱家優美而深具穿透力的演唱,深深觸動了珍妮特·貝奈爾。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Janet Bernier:「神韻演出有女高音演唱,讓我們感到意外驚喜,她的音域很美。歌詞也給演出帶來充滿神性的深刻內涵。」

珍妮特·貝奈爾的母親等了六年才得以有機會和女兒一起觀賞神韻,母女倆觀看神韻,都有同樣的感受。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Janet Bernier:「讓人感到非常平和,超凡入聖。」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1月12號到21號還有13場演出,票房火爆,其中九場演出門票已售罄,主辦方不得不宣布,臨時加座位,來滿足紐約觀眾的要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