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藝術內涵 知名演員讚歎強大視覺衝擊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梅桑納芙劇場演出,全場過程掌聲如潮,魁北克出生的國際知名演員阿蘭•祖維,一月十一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慕名觀看神韻,並為神韻演出的高超技藝傾倒。

著名演員Alain Zouvi:「我覺得這場演出太偉大了,我為之傾倒,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們有幸坐在最中間的位置,實在太精彩了。」

作為演藝界資深人士,阿蘭非常欽佩神韻演員高超的藝術造詣。

著名演員Alain Zouvi:「我的天啊!神韻演員真正掌握了他們藝術的精髓,演繹其精華,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演員們非常年輕,但即使他們如此年輕,卻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他們的表情我看的非常清楚,看上去他們富有多年的表演經驗,啊,下半場演出要開始了,我可不能錯過了!」

阿蘭說,神韻演出給他上了生動的一課。

著名演員Alain Zouvi:「我有幸觀賞到如此高超的演技,從身法到唱法,從情感表達到肢體語言,通過舉手投足表達細膩的情感,令人讚歎。還有佈景,我做過很多佈景,演出和佈景的配合太美了,天幕的視覺效果很美,非常具有視覺衝擊力。」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