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靈 公司董事盼神韻喚醒密西西比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1月11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的演出後,很多觀眾深受觸動。一位公司董事對其中的節目感同身受,希望神韻展現的愛與文化內涵,喚醒密西西比人。

健康飲食公司董事Matthew Sikora:「演員身手矯健,編舞和音樂都很棒,充滿激情。」

分析師Alyssa Sikora:「還了解到中國的文化,看到不同類型的舞蹈。我從小跳舞,所以看神韻的舞蹈大開眼界,他們的動作、音樂,還有歌唱,帶動我們的情感隨之起伏。」

公司董事馬修·希克拉看到《覺醒》那個節目深有感觸,認為神韻所表現的愛與文化對當地人是很大的啟示。

健康飲食公司董事Matthew Sikora:「戰爭是錯誤的,我們作為人應該團結,認識到我們其實是被利用了,互相傷害。這個演出非常了不起。如果能喚醒密西西比人,讓他們看到中國如此美好的文化。中國和俄國各地都有可以借鍳的文化,只是我們太與世隔絕了,只待在自己的小圈子裡面。人們如果能夠團結,看到彼此其實沒有什麼不同,大家是可以相互友好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