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無視美國安全 當紅主播:奧巴馬抽了美國人巴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美國兩黨在「達卡」(DACA)談判上再陷僵局,民主黨為所謂實現「夢想生」(Dreamers)計劃而不惜以政府關門相要挾。對此,美國前著名女主播托米•勞倫(Tomi Lahren)認為,民主黨啦啦隊為「夢想生」奔走疾呼,其實只是一種對民眾的情感訛詐。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12日報導,曾經爆紅網絡的人氣女主播、現任福克斯新聞時事評論員的勞倫在她的《最終見解》(Final Thoughts)節目中表示,「夢想生」從美國政府獲得很多好處,而美國合法民眾卻很難享受到這些福利。

勞倫說,美國父母們為了送自己在美國出生的孩子們上大學,日日辛勤勞作。他們享受不到特殊津貼和獎學金,而美國政府卻把這些好處都給了「達卡」(幼年入境暫緩遞解)收益者。

接下來,勞倫又評論了那些身為合法移民的美國父母們。她說,他們以正當方式,花費數千美元耐心排隊等候,最後辦好手續來到他們現在的國家——美國。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教會了他們的孩子尊重美國法律,從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勞倫說,這才是她所指的美國夢(American dream),是美國應該支持的夢想、希望和目標。

但是,美國「夢想生」概念現在給弄成這樣,「夢想生」竟成了「非法移民」(illegal immigrant)的代名詞。

勞倫認為,「達卡」從一開始就是個垃圾負荷,也是執行過度的最好例證。奧巴馬(Barack Obama)總統用自己的鋼筆和電話抽了合法美國人一巴掌。

從2012年起,申請加入所謂「達卡」計劃的「夢想生」已達80萬人,而且,僅川普上任一年來,就有20萬人遞交了申請。一些專家預測,如果允許該計劃繼續實行,該計劃所涵蓋的年輕人將達到130萬。

勞倫說,這個錯誤並不是「夢想生」犯下的,而是民主黨所說的「邊界」(borders)問題給造成的。但是,如果對維護邊界不予強制執行,那麼邊界也就不成其為邊界了。

勞倫提醒民主黨注意:「聽好:川普總統已經同意就『達卡』計劃進行協商並保護你們的『夢想生』。但是,如果你們認為他準備庇護近百萬的非法移民,並且讓美國的邊界仍處於疲軟、脆弱和無遮掩狀態,那你們一定是不了解川普總統。」

勞倫認為,很明顯,民主黨不想在「夢想生」問題上讓步。他們並不關心這些所謂的「夢想生」,而且他們確實不在乎維護美國的邊境安全。

勞倫最後評價:民主黨這個「夢想生」啦啦隊其實什麼都不是,只不過是蒙上薄紗的情感敲詐而已。

托米•勞倫曾是保守派電視台「烈火」(The Blaze)的女主播,她以大膽敢言、立場鮮明而著稱,也是目前臉書(Facebook)上最受歡迎的評論員之一。

2015年7月,時年22歲的勞倫因怒罵奧巴馬而爆紅,其花式罵腔迅速傳遍網絡。她在節目中針對田納西州槍擊事件炮轟奧巴馬政府,批評其以「半心半意、半生不熟、瞻前顧後、親『聖戰』分子的心態」,推出反恐戰略。 這段視頻在YouTube上的瀏覽量很快即突破了170萬。

不過,更讓她大紅大紫的,是她在福克斯新聞《最終見解》(Final Thoughts)節目中連珠炮式的3分鐘即席評論。她以比一般人快50%的速度,在鏡頭前滔滔不絕地發表各種尖銳的評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