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票房火爆席捲北美 締造全球藝文奇蹟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2017年12月22日,神韻在德州第一大城休斯頓拉開全球巡演序幕,連續10場演出,場場爆滿,所有門票銷售一空,各界菁英紛紛慕名入場。

休斯頓企業主Henry Wall(12.26):「演出描繪了人生的各個層面——戰爭、愛、抗爭、婚姻家庭、坎坷、聖職,引人入勝。」

公司總裁(前芭蕾舞演員)Barbara Doughty(12.23):「演出是古典與當代的融合,男舞蹈演員令人驚歎,那種大跳,我從未見過男舞蹈演員做得如此之好。令人驚歎!」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Roberson(12.26):「非常美麗,演員們令人驚歎,舞蹈很棒。音樂、服飾,一切一切,很激動能來看演出。」

在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倫多,神韻在四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締造連續八場爆滿票房,主流菁英為之驚歎。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Alexander Neef(01.03):「極其專業、優美,內涵深刻,且卓有成就,非常高興神韻可以來這座劇院演出,為我們提升在這裡演出的藝術的檔次。」

加拿大廣播公司執行總監George Anthony(01.07):「舞蹈極為優秀,服飾也很華麗,舞台照明以及動態天幕不同尋常,且極具創意,真的是卓越非凡。」

知名影視及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01.05):「過去幾年聽很多人說神韻精彩絕倫,他們說的太對了!我也聽說人們每年都來看(神韻)。我跟先生說,我們也可能保留這個傳統。」

再到美西的舊金山,神韻在七天內上演八場演出,同樣一票難求,盛況空前,轟動當地主流社會。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財務長Brian Jung(01.05):「我的天,演出是非凡的,絕對是非凡的。」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12.28):「當你眼觀演出,耳聽音樂,注視著這些演員們,你從中能看到刻苦的訓練,專業的技巧,協調一致,還有繽紛色彩,你會知道這是多少年來巨大的付出,這些藝術家值得全世界的稱譽。」

跨國公司安全主管Will Penny(01.06):「最深刻的是了解了中華的軸心,知道了仁愛,所有東西充滿了神性,演出非常特別。對我很有教育意義。」

投資公司老闆Jack Freethy(01.07):「大開眼界的體驗,我聽很多人提過熱切期待神韻演出,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其他城市也不遑多讓,包括加州的聖荷西、沙加緬度、弗雷斯諾,德州的達拉斯、沃斯堡、聖安東尼奧,以及北卡州的夏洛特等,也全部場場爆滿。神韻締造了全球藝文界的罕見奇觀。

如今神韻來到紐約,還沒開演就先上演驚人的火爆票房,原訂的10場演出,幾乎場場售罄,主辦方緊急宣布,加演四場。

直到週四首演當天,主辦方還不得不臨時宣布加開座位,才勉強滿足觀眾的熱情需求。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Janet Bernier(01.11):「太美了,演員的服飾很好看,表演非常優秀。」

大西洋航空退休執行董事Gara Green(01.11):「而且演員們那種喜悅是自然流露的,發自內心的。我非常喜愛他們。」

國際公司執行董事Paul Kurppe(01.11):「非常激動人心,非常感人。而且讓我深深感到,生在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度多麼幸運,神韻確實證實她是神在展現,是神的體現。我因此感謝神韻。」

紐約州近80位政要發出褒獎或賀詞,歡迎神韻第12度蒞臨紐約。而神韻從1月12日到21日,仍將在林肯中心上演13場演出。

新唐人北美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