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導演歎神韻色彩豐富 美妙視覺饗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巡演的第一天,攝影師兼探戈舞蹈家Juliati觀賞神韻演出後,對神韻超凡的編舞以及豐富的色彩讚歎不已。

攝影師Julia Juliati:「高水平,超高水準的表演,太突出、太美麗了,舞蹈演員身體的輕盈度、柔軟度、呈現出優雅,動作又強而有力,真是太美了。」

來自紐約州韋斯切斯特的攝影師兼探戈舞蹈家Juliati觀賞過神韻演出後讚賞不已。

攝影師Julia Juliati:「太完美了,我很佩服舞蹈演員的技巧,以及視覺和顏色的豐富,令人驚歎!」

Juliati還是導演、製片人,她的舞蹈電影與紀錄片作品在當地和國際比賽中均獲大獎,因而她看神韻有著更專業的視角。

攝影師Julia Juliati:「編舞非常美,我非常喜歡,我喜歡群體動作的流暢度,伴隨個人的舞蹈動作,還有所有細節的一致性,太美了,真是太美了。」「天幕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愛傳統舞蹈結合現代科技這一點,非常先進,非常有趣。」

今年觀看神韻是Juliati送給母親的生日禮物,未來她更要和朋友分享這份喜悅。

攝影師Julia Juliati:「我會告訴朋友,至少一生要看過一次神韻」

新唐人電視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