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擊釀58死500傷 兇手女友疑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地方法院12日啟封賭城槍擊案文件,新細節隨之浮出,其中大多與槍手女友有關。

2017年10月1日晚,美國賭城發生特大槍擊案,造成58人死亡,500多人受傷。然而,這起美國現代史上最大槍擊案件的作案動機至今仍舊謎團重重,而槍手女友丹利(Marilou Danley)則成了最為可能、也最為重要的線索。

令人遺憾的是,根據以往的報導,調查人員似乎沒有從丹利處得到任何重要信息。丹利表示,她對槍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屠殺計劃沒有任何察覺,對他的作案動機也毫不知情。

但是,法庭1月12日解封的調查記錄顯示,槍擊案發生兩個小時後,丹利就迅速刪除了自己的臉書(Facebook)帳號,但當時警方尚未公布凶手帕多克的姓名,是再過了一個小時後才公布。

令人蹊蹺的是,如果對槍擊案發生確不知情,丹利為何突然刪除其社交媒體帳號?

當地警察署的調查人員發現,事發時,丹利正在菲律賓,但10月2日00:30,她忽然將其臉書帳號設為私人( private)狀態,並在凌晨2:46刪除了該帳號。

另外,根據法庭公布的文件,調查人員還根據丹利的DHA採樣,判定在帕多克的彈藥上發現了丹利的指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