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與張晉紀念錫婚 著10年前婚紗拍全家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是香港藝人蔡少芬張晉錫婚紀念日。夫妻倆身著十年前結婚時的婚紗和禮服,與兩個可愛的女兒一起拍全家福。

2008年1月12日,蔡少芬張晉攜手走進婚姻殿堂。夫妻倆十年來甜蜜恩愛,但一路經歷不少風雨。

今年43歲的張晉9歲便進入大陸的武術學院受訓,為了實現童年的夢想,他投身於演藝圈拍武打片。但僅從替身到與主演對打,就花了16年時間,以至於婚後很長時間都被外界貼上「蔡少芬老公」的標籤。

直到2014年,他在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中飾演「馬三」一角,終於獲得第3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才使他們夫妻倆「女強男弱」的情形發生變化。

張晉當時在發表感言時激動表示:「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說我這輩子要靠她。對,沒錯,我想說我這輩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他還透露,自己處於低谷時,當時事業如日中天的蔡少芬很鼓勵他,能獲得這個獎項,要感謝的第三個人就是她。接着,張晉向坐在觀衆席上的蔡少芬表白說:「我們結婚時說過一句話,叫風雨同路,風雨我們有了,希望還有更多的風景,我們一起去同路。」蔡少芬被感動得淚流滿面。

張晉現在的事業風生水起,不僅在功夫片中擔綱主角、也挑戰其它類型的角色,而且成立了電影公司,自己轉型當導演。

蔡少芬常在公開場合對張晉不吝讚美,早前兩人參加真人秀《為你而戰》顯出高度默契和甜蜜互動,贏得「有種夫妻叫張晉與蔡少芬」的讚譽。

1月12日,是張晉蔡少芬錫婚紀念日,兩人穿起十年前結婚時的婚紗和禮服,與兩個寶貝女兒楚兒和信兒一起,拍下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

蔡少芬寫下愛的宣言:「十年有喜有憂,有趣有怒,一切一切都是滿滿的愛……往後每一日我們也會繼續堅(持相)愛。」

張晉也轉發微博秀恩愛:「十年前的今天,我娶了你,這十年裡有風、有雨、有彩虹,還有倆搗亂的。」他還特別寫道:「十年前的婚紗和禮服今天還能穿,讓我們保持身材,繼續風雨同路,看看下一個十年還能不能穿。」

看到十年來他們的容貌和身材一點都沒變過,網友紛紛直呼羨慕。與蔡少芬一同出演《甄嬛傳》的大陸女星蔣欣回覆微博道:「炫夫狂魔張太每天都像新婚。」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蔡少芬與张晋紀念錫婚,穿10年前同一套婚紗禮服拍全家福。(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與張晉10年前的婚紗照。(蔡少芬微博)


張晉蔡少芬夫婦全家福。(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與張晉紀念錫婚,穿10年前同一套婚紗和禮服合照。(蔡少芬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