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演出絢麗優美 故事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精彩,講述的故事更是觸及心靈,令人感動。

商業發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我覺得很美,有幾次我都差點哭了。舞蹈優美,色彩無比絢麗,故事也非常好,我很喜歡。」

企業主Gary Pasternak:「不僅僅是演員們的藝術才華,包括講述的故事,劇情的介紹,讓你了解這種藝術形式,這種從歷史上流傳下來的故事,真是天才的製作。」

商業發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故事所表現出的謙卑,中國人表現出的對神的尊敬(令人觸動)。我特別喜歡那個創世主讓人眼睛復明的故事,表現出來的尊敬,讓我感到謙卑,很喜歡。」

高科技天幕與舞台藝術結合的效果,特別令觀眾驚喜。

商業發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我喜歡(天幕)特別是他們跳下來的時候。演員們演得十分逼真,看上去與天幕合為一體。開始我還奇怪:他們是跳進天幕裡面去了嗎?真是製作得很好。」

律師Jenny Landry:「真是很棒。我喜歡他們對天幕的運用,演員們出現在天幕上然後來到舞台,非常獨特富有創意。」

舞蹈演員們的才華和付出,也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企業主 Gary Pasternak夫人Camille Pasternak:「他們看起來那樣輕盈,就算舞台上有15個人,但他們表現出來的協調、優雅,每一個動作,真是精美絕倫;我無法想像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製作出一場這樣的演出,這些年輕演員們表現出的才華,我們老啦所以對我們來說他們都很年輕,簡直讓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