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貪腐粘合中共權力 習近平已無路可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51-2)

羅宇說,中共軍內貪腐從鄧小平時期開始有苗頭。當官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獲得物質回報,手段是貪污。江澤民時期所謂的悶聲發大財就是這種形勢的體現。江澤民何德何能如何勝任總書記呢?共同貪腐成為他籠絡各路權力和利益的粘合劑。到了習近平時代,除了反貪便無路可走。

提要
金融時報:習近平軍隊武警中鞏固權威
美國之音時事大家談:房峰輝 反腐「軍老虎」還是權鬥犧牲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上我們當地的東北菜館吃飯,那老闆呢哥倆兒還是哥仨,年齡應該比我大囉,年齡比我大,有一個大概比我大。原來從老早就看我節目,那大家還有得說吧,人家說反正沒事兒就看你節目,消遣消遣,看我節目消遣消遣,因為他是東北人嘛。原來在聽過東北人一些說故事,你比如我說個例子啊,上山下鄉的時候兵團的時候,我聽過很多一些兵團的朋友,我們那個年齡那時候,因為上山下鄉的,有些人比我年齡還大一點,他說你知道嗎,他說那狐狸啊,他見過東北有狐狸啊,火狐狸,真叫火狐狸牠紅的。他說那狐狸惹不起的,兵團那時候在兵團裡有些人是有槍的,很多地方是有槍的,有槍有子彈的。那給我講故事這個人,他說我遇到一個就在村口,那狐狸就坐在路邊兒上,他拿著槍子,他就把槍上了槍打這狐狸,他說邪門啊,打兩槍都臭子咧,臭子就是打不出去。然後那民間都有一些吐蕃兒囉,他說我知道當地人說過那故事,他就把子彈拿出來,子彈拿出來,弄自己底褲下邊就蹭蹭,咱說民間故事這都是真的民間故事。他說蹭蹭再裝上,他裝上之後再瞄準,他說狐狸跑了,他說再打那槍,他說狐狸跑囉我打那槍,那槍就能打出去,那子彈能打出去。

我說這現象意思,大家要真正從這現象中知道,我們的生命沒有那麼簡單,一個無神論今天就嘬死,對不對?說反正吃飽了喝足了就等死唄。他不是的,如果人要有這麼簡單,吃飽喝足就等死,下兩骰子,這天地間就不會這麼繁榮了,吃飽了等死,下兩骰子,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跟畜生就一樣了,那畜生,鳥啊、狗啊、貓啊、豬啊,也應該跟人一樣的繁榮,那人為什麼不一樣呢,對不對?所以要真正懂得自己的珍貴。無神論的邪惡,共產主義最邪惡的地方,摧毀所有人類。就是讓你失去了,對自己人之珍貴的認識,但是呢你覺得你非常的愛自己,在放縱慾望中愛自己,就是它宣揚的愛,恰恰是摧毀人失去人之生命高貴的方法,這不也叫方得始終嘛,對不對?用你自己的概念,滿足自己的慾望,摧毀自己人的生命的本質,就這麼點兒事。如果這東西被人現實人的環境中,認識得越來越明白的時候,瞠目結舌那一刻也就越來越靠近了,越來越靠近了。

習近平在軍隊武警中鞏固權威

英國的金融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軍隊和武警中鞏固權威。軍方和安全部隊的一系列領導講話,集體宣誓效忠,含淚高歌成為了頭條新聞,顯示習近平最高指揮官的權威。所以現在西方媒體也都注意到,習近平在一而再再而三,所有的東西都在塑造他個人的權威,塑造他個人的形象。但是呢個人權威也好,個人形象也好,他所有的做法當中,都沒有傷及生命,所以你不能單純的把他對比成,是當年的毛澤東。當他不傷及生命,又把這些東西都推起來的時候,他確實在承擔著某種責任這是沒錯的,承擔某種責任。而他一再要求這種方式在做法中,他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敵人,中共框架下所有的人,在利益層面上,都成為了他的對立者。當官幹嘛使啊受你氣啊,官越大越受你氣啊,對不對?這沒錯的,你看是往前貼了,但你能得到什麼呀,因為中共的邪惡在於,當人們被塑造成無神論的時候,慾望成為了生命內心的支撐點,那獲得一個空無的頭銜,市委書記蔡奇,我成為這個頭銜,我可以展示我的權威,然後呢,然後呢,你們家住房子多大呀,對不對?因為你是靠慾望支撐的。那看見漂亮女人走過去,還得裝孫子似沒看著,不嘬死你自己呀,因為他你的生命認識是這個。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在生命上他跟中共的高官對立了,生命中對立了,你看他反腐老壓著沒關係呀,拿繩老繫著到時候崩了的,各個他都給繫著繩了,這是他的衝突。

國家主席習近平著手鞏固,在軍隊和安全部門的權威,採取了嚴密的措施,將武裝力量進一步納入,共產黨的控制之下。這裡咱們說,他把所有常委都在他的控制之下,所以共產黨現在只屬於他自己的,只有他自己是核心,那反過來所有的人,在利益層面是對立的。星期三、星期四所有官媒頭條,講述了習近平向武警部隊的訓話,要求他們絕對忠於黨的報導。而武警部隊主要是對國內的騷亂上,所以用武警部隊授旗,它的形式是在,召開中共二中全會之前一個星期,所以是對內來的。所以武警對武警部隊的授旗,跟中紀委的開會是在同一個時間,都在壓迫著一個星期之後的,中共中央全會。中國軍隊和武警出現大震蕩之後,這樣的宣誓有著特別的概念,主要是在經歷的政治上,可靠性的為目標的反腐整肅,和所謂的雄心勃勃的改革。東亞研究所的研究員劉伯健說:維護紀律是主要目標,主要是為了對習近平忠誠,以黨的名義,沒錯。去年11月分習近平要求軍隊確保忠誠、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是因為不忠誠、不可靠,對不對?11月分要求他,而11月分張陽以死來反抗,對吧!它是對等的。這是習近平在時間的壓縮的過程中,走到今天完全出於一種衝突的狀態。香港中文大學的政治學教授林和立,軍隊就是槍那警察是刀,習近平希望對槍和刀,實現個人高度集中控制,解放軍內存在大量的徐才厚、郭伯雄的派系的人員,習近平不踏實,這就是為什麼要竭盡全力,展示他對軍隊的控制。那是這麼回事,他要被殺了呢,很多人就會罵他笨蛋;他要沒有被殺呢,很多人罵他獨裁。就這麼點事咧!

房峰輝-反腐軍老虎還是權鬥犧牲品?

房峰輝到底是反腐軍老虎,還是權鬥犧牲品?我覺得這都是文人的說法,反腐跟權鬥是交織在一起的,你非給它分開,分開就有題目了,對不對?那今天的新聞很多概念是這個概念。當你從政治的角度,你會說到底是反腐還是權鬥;當你從生命的角度上,你會說它是一定的。所以說它反腐是片面的,說它權鬥也是片面的,他真正幹嘛?玩命,玩命,他只能玩命。羅宇反貪腐只是名頭,房峰輝惹了政治漩渦,所以真正的是衝突。所以貪腐是個人名義,還在往下拿,而真正真正的政治上的衝突的鍋蓋,沒揭開,其實作為羅宇來講也同樣是這個概念。而關鍵是羅宇的評價:貪腐粘合中共的權力,習近平無路可走。是,羅宇講的很全面,軍內貪腐從鄧小平年代開始,當時他在總參裝備部,鄧小平的女婿賀平就開始貪污了,倒賣軍火。這裡它說的賀平就是北方工業公司啦,所以當時鄧小平的女婿,就在賺這個錢。把軍火賣給伊朗、伊拉克、沙特,然後吃回扣。那到後來呢他說因為這件事情,他得罪了鄧小平家族和楊尚昆家族,到了六四之後,明目張膽的把權力轉化為金錢,進入了所有的流通領域,黨、政、軍在信念消失 道德全面崩潰,所以獲得利益,滿足慾望成為了唯一。而走到極致就是江澤民年代,江澤民何德何能成為總書記,貪腐成為了他攏絡各路權力,和利益的粘合劑,所以到了習近平年代,只要他一反貪,便無路可走。所以它這裡說的反貪無路可走,是指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他無路可走,反貪就是反共,所以習近平今天,集中個人的權力與全黨作對,這就是生命之間的對壘。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