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巧應用 做出迷你版自己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大家是否還記得最近上映的電影《縮小人生》?不過在下面的新聞中,人們雖然無法變成迷你型號,但卻可以通過3D打印技術,獲得一款迷你版的模型。

正在忙碌的糕點師阿什利·霍尔特(Ashley Holt),在紐約布魯克林擁有一家蛋糕店。她用自己的3D迷你模型,來吸引顧客。

紐約糕點師Ashley Holt:「第一次看到Doob公司做的模型時,我都震驚了,天哪,這個小小的人就是我。」

除了霍尔特的迷你模型,Doob公司還製作了幾十萬個這樣的迷你人物模型。這家德國初創公司成立五年,在美國開設了四家分店,由於業務發展迅速,今年計劃將店面數量翻倍。

Doob美國員工Maia Seals:「站到中心,所有相機都圍繞著你,把臉對準這台相機,他拍攝臉部,然後就可以拍照了。」

在高科技照相亭內,設置了54台相機,捕捉到2D的圖像後,組合成3D模型。而後商店將數據發到生產中心,在那裡通過3D打印機製作出迷你人物雕像。

Doob开发了軟件,通過3D打印機技術製作逼真的人物小雕像,但成本遠低於好莱坞电影公司製作的小雕像。

Doob美國CEO Michael Anderson:「應用程序數字化還有更廣泛的應用,從線上試衣服、到未來的醫療和健保應用、教育等等。」

不少來糕點師霍尔特這裡訂購蛋糕的顧客,也都因此結識了Doob公司。

紐約糕點師Ashley Holt:「我介紹很多新娘去Doob,她們超愛在訂製的蛋糕上有她們和丈夫的模型,她們也極具創意。」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