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演出正氣揚 美不勝收當再來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五場演出完美落幕。擁有超過50年執業經驗的德州律師盛讚神韻演出美不勝收,積極向上,而且有豐富的文化歷史內涵。

律師Walter Dunlap:「無法描述的美麗,而且發人深省,令人振奮,富含歷史。我要向每一個人推薦。」

律師夫人Carol Jean Dunlap:「每一個動作都那麼美,色彩絢麗。傳遞的訊息很有意義,很好的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演出就是太棒了!」

最令他們感動的是演出表現出來的正義與善良。

律師Walter Dunlap:「我喜歡那種邪不勝正的訊息。在所有的節目,整個演出當中,好人會經歷磨難,但是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

律師夫人Carol Jean Dunlap:「演出表現了慈悲,仁愛,對於善良的追求,我沒想到會看到這些。我來時不知道演出會是什麼樣,很美,而且不僅僅是美。」

Walter還是一位業餘音樂家,他特別為二胡的音質所打動。

律師Walter Dunlap:「神韻的音樂太迷人了,特別是那個樂器。那個獨奏引人入勝,我在劇場中聽到,(二胡)確實很像人的聲音。」

律師夫人Carol Jean Dunlap:「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簡直太震撼了。歌聲中帶了濃厚的感情,雖然聽不懂她的歌詞。天幕上確實有字幕,但你就是被她的聲音迷住了,被這種感覺迷住了。她的聲音太美了,你不可能聽到更美的聲音了。」

他們表示下次一定要帶更多的家人前來觀賞。

律師Walter Dunlap:「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回沒帶我們的孫子孫女來。下次一定要帶他們來,我想要他們了解這個。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