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高超卓越 美國體操協會教練折服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艾拉•維什尼亞女士曾是一名專業體操選手,現在是美國體操協會的教練。剛看完演出的她,激動不已,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的演出所折服。

美國體操協會教練Alla Vishnya:「我喜歡神韻,演出太棒了。我能感受她們的律動,我看的時候身體跟著她們一起動。」

身為體操教練的維什尼亞,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

美國體操協會教練Alla Vishnya:「編舞水平絕對一流,我能切身感受到她們的律動、舞姿、平衡度、劈叉和空中跳,像仙女一樣,真的是超凡脫俗,我推薦所有人來觀看演出。」

神韻絢麗明亮的服飾,隨著舞蹈飄逸流動,更讓維什尼亞激賞不已。

「喔 我從來沒見過如此美麗的服飾,特別是水袖,當舞動的時候,彷彿波浪般,彷彿風般輕盈,捲起而又射出,簡直是絕美」

神韻以舞蹈藝術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內涵深邃。維什尼亞特別感謝藝術團總監將神韻帶給美國人。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精妙絕倫的藝術融合,音樂、編舞、舞動、韻味、跳耀,演出中充滿著巨大的生命能量。」

美國體操協會教練Alla Vishnya:「我喜歡傳統的中華文化,今晚的演出非常傳統,精彩絕倫。我非常欽佩神韻編舞家,把神韻帶給美國人(的總監),所有的人一定經過艱苦的訓練,精彩絕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