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新華社一篇報導透露中共最大恐懼

中共造假,本性使然。黨的喉舌,總是不斷地突破底線,挑戰讀者的想像力。近日,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的兩位學者指出,中共官方媒體對於去年舉行的兩次國際會議進行歪曲事實的報導。對比學者所述及黨媒消息,發現紅色宣傳假得實在離譜。這真應了那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

邁克爾.科洛維爾德(Michael Kropveld)先生是加拿大人,他在邪教問題研究方面有著四十多年的經驗。去年12月初,科洛維爾德參與了在武漢召開的「國際邪教問題研究學術論壇」。新華社在12月3號的報導中,捏造他的講話內容,利用他的名義詆毀法輪功創始人及法輪功。科洛維爾德表示,中共的作法令他不安,他特意把自己當天的講稿放到網上,以示澄清。

科洛維爾德說:「當你看到我的講稿的時候,就會非常明顯地看出,我絕對沒有說過任何像那篇文章中所引用的話。我的演講和我被(新華社)引用的內容一點兒都聯繫不上。」

中共到底要幹什麼?新華社去年12月3日的報導,暴露了其真正用意:假借國際論壇的名義,歪曲和捏造事實,大肆攻擊法輪功,製造中外學者達成「一致」的假象。

該文提到了「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和網站,還有神韻晚會。可見,凡是和法輪功有關的真相、活動,中共一概要封殺、污衊。中共煞費苦心,搞了一個所謂的國際學術論壇,就是為了找機會發布它的誹謗之詞。原來,中共最感恐懼的,是遵循「真、善、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這也說明,法輪功學員多年來講真相、揭露中共罪行,戳到了它的死穴。

新華社的報導充斥謊言,而裡面所提之事恰恰都是中共的痛點。

第一,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國家資源鎮壓法輪功,以為很快可以得逞。然而,三個月、三年、十八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絕跡,反而發展壯大,洪傳至海外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多種文字。許多國家的政要、團體和民眾明確支持法輪功,並發出褒獎,感謝法輪功學員給社區帶來美好祥和。在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和街頭,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在節日遊行中,法輪功的隊列昂揚振奮、引人注目。

在大陸,大法弟子冒著危險傳真相、維護信仰,他們的精神感動了各界人士,有力地鼓舞著受中共迫害的大陸民眾。許多正義律師挺身而出,為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當庭指出中共迫害的非法。中共的迫害難以為繼,陷入絕境窮途,卻不甘心失敗,只得把謊言進行到底。

第二,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期間有證人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之後焚屍滅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獨立調查員、法輪功學員等多方力量共同展開了長期細緻的調查,收集到了大量證據,證實中共活摘器官真實存在、並持續進行著。一份又一份嚴謹的調查報告公布於世,震驚國際社會和媒體。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江氏迫害集團自知,活摘之罪是反人類罪,其邪惡遠甚於納粹大屠殺。為了逃避懲罰,它唯有拚命抵賴、倒打一耙。

第三,十多年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創辦了網站、報紙、雜誌、電台、電視台、國際調查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以多種方式傳播真相,揭露中共迫害,維護信仰,匡扶正義。這些機構獨立敢言,揭露中共治下的社會亂象,剖析共產邪惡,推動「三退」大潮,傳揚正氣。在真相面前,在法輪功學員的道德勇氣面前,中共的假、惡、暴無所遁形,也正因此,中共氣急敗壞,除了發布假消息混淆視聽,再無招術。

第四,中共為何懼怕神韻?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在美國紐約創立,是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薈萃了世界一流的藝術家。神韻以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形式,呈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瑰麗與精深內涵。成立11年來,神韻發展迅速,影響力也隨之擴大,贏得了多國主流社會的讚賞。神韻現已擁有5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和現場伴奏樂團,每年巡迴大約20個國家的100多個城市,2017年巡演總計現場觀眾近百萬。神韻所到之處,各國觀眾盛讚感佩,為之傾倒,海外華人尤其感到震撼和欣喜。

神韻風靡全球,復興中華正統文化,提示人們回歸傳統的重要性。神韻的節目裡也表現了修煉者堅守信仰、反抗迫害的當代風雲。而這一切與中共宣揚的無神論及其「假惡暴」的本質水火不容,令中共坐立不安。多年來,中共當局通過駐外使館,向所在國的政府官員或劇場施壓,詆毀及企圖阻撓神韻演出。這正說明中共仇視中華傳統文化,與人類文明為敵。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先生表示,法輪功是能夠抑制中共邪惡的唯一力量,令人欽佩。他說:「因為中共是邪惡在這個星球上的縮影。它是一個以許諾財富,將人們拉入並敗壞人心道德的系統。」「你們(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可以消減中共的影響力,把人從中共的邪惡的政權裡拉出來,從長遠看都會使人性及人類受益。」

綜上所述,善惡對峙,孰正孰邪,涇渭分明。紙包不住火,中共心機費盡,算盤落空。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