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 港媒: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

在中共宣佈前中央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落馬幾天之後,香港《星島日報》1月14號又爆料說,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也被立案調查。

報導引述消息說,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後,牽出了範長龍不少事,導致中共決定把範長龍拿下。

報導說,范長龍被視為徐才厚的嫡系,范在徐的根據地、原瀋陽軍區第十六集團軍任職超過三十年,中共十八大上獲得徐才厚破格引薦,由軍區司令員直升軍委副主席。

不過,范長龍被查,目前還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如果消息屬實,范長龍將是繼郭伯雄和徐才厚之後,第三名落馬的中共軍委副主席,也是中共十九大後首名被查的副國級高層。

709案翟岩民突發腦梗 家屬指酷刑所致

709案被捕的維權人士翟岩民日前突然罹患腦梗死,送醫檢查後,因無錢住院,目前只能在家裡靠吃藥調理。

他的妻子劉二敏1月14號在網上發表文章說,翟岩民2015年5月被抓後,在獄中遭受了各種各樣的酷刑,被長期餓飯,還被迫大量服用不明藥物,導致身體暴瘦,出獄前又被強制在短時間內猛吃大魚大肉催肥。

劉二敏認為,翟岩民在獄中被迫服藥一年多,以及身體暴瘦又暴肥,是導致他罹患腦梗的主要原因。她表示,要向中共當局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